omniture

3M入围《快公司》年度创新者最佳工作场所可持续发展类目提名榜单

2023-07-14 13:39 3866

上海2023年7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知名的商业媒体《快公司》(Fast Company)连续第五年发布了"创新者最佳工作场所"榜单,以表彰那些坚守创新之路的企业与机构。凭借包括3M™纳米结构铱催化剂粉末在内一系列能够缓解气候问题的创新产品,3M入围"创新者最佳工作场所"可持续发展类目提名榜单。

3M™纳米结构铱催化剂粉末
3M™纳米结构铱催化剂粉末

"2023年创新者最佳工作场所"榜单由《快公司》与埃森哲联合出品,本年度前100名获奖企业与机构来自娱乐、生物科技、消费品、市场、教育和医疗健康等多个行业。榜单由《快公司》的编辑与埃森哲的研究员共同为全球范围内近1000家候选企业和机构打分后生成,随后由8位权威评审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在榜单中排名前100位的企业和机构进行最终评审和确认。

"此次入围《快公司》‘2023年度创新者最佳工作场所'可持续发展类目提名榜单,我们倍感荣幸与振奋。"3M全球执行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兼企业环境责任负责人John Banovetz表示,"依托包括可持续性设计和能源部件内的51个核心技术平台,3M正把自身科技创新卓识与敏锐的市场嗅觉相结合,为客户带来更多创新、高效、环保的解决方案。其中,3M™纳米结构铱催化剂粉末便是3M由其材料科学转化而来的创新硕果,将助力客户应对全球性挑战,共创绿色未来。"

绿氢,作为一种可持续的燃料源,使用可再生能源进行生产,且在生产运营中没有碳排放,而电解水则是绿氢制备的主要方法。在美国能源部的支持下,3M公司正着手研发一种用于电解水的催化技术。创新的3M™纳米结构铱催化剂粉末能够有效降低电解水环节对铱这类稀有贵金属的需求量,进而为客户节省大量成本,为绿氢的大规模生产、应用扫清障碍。

多年来,3M借助多元化的业务范围以及全球规模,始终以科学为导向解决问题,让创新方案的影响遍及各行各业。未来,3M将持续依托遍布全区55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余位研发人员的专业卓识,为攻克全球各类重要挑战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