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利丹尼森工业标签入驻京东工业

2023-06-06 09:00 6698

上海2023年6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材料科学领导企业艾利丹尼森在京东工业开设第一家旗舰店,发挥艾利丹尼森和京东工业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实力与行业影响力,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标签解决方案,完善数字化供应链搭建。

艾利丹尼森标签与包装材料全球耐久产品部总监顾騋(左三)与京东工业行业采销部总经理胡劲(左四)出席开业仪式
艾利丹尼森标签与包装材料全球耐久产品部总监顾騋(左三)与京东工业行业采销部总经理胡劲(左四)出席开业仪式

随着"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和工信部"携手行动"的政策落地,2025年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应用普及率预计将达45%。京东工业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工业供应链技术与服务市场中的综合模式供应商,通过商品数字化、采购数字化、履约数字化、运营数字化践行全链路的工业供应链数字化,帮助企业客户实现保供、降本及增效。

艾利丹尼森深耕不干胶标签领域,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能力和服务资源,旨在为客户提升供应链透明度、资产管理及可持续发展能力。凭借研发团队的不断创新,艾利丹尼森在汽车、电子、光伏、新能源等高新技术领域,都有针对性的全套解决方案,产品符合国际主流的认证标准,能经受各种复杂、极端的使用环境考验。

艾利丹尼森副总裁、标签与包装材料大中华区总经理高国华表示:"艾利丹尼森不仅着眼于产品解决方案创新,还致力于运用数字科技,提升客户体验,特别是针对工业客户。未来,我们将深化与京东工业的合作,更加精准地把握市场动态和客户需求,融合线上与线下渠道,大幅度增强客户服务能力。"

此外,作为行业标杆企业,艾利丹尼森将与京东工业共同推动不干胶标签类目的标准化和统一化,为工业产业数字化转型夯实"基础设施"。

艾利丹尼森工业品标签京东自营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463761.html 

关于艾利丹尼森

艾利丹尼森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VY)是一家全球性的材料科学和数字识别解决方案企业,专注于提供品牌和信息标签解决方案,包括压敏材料、无线射频识别 (RFID) inlay和吊牌,以及广泛的复合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设计和制造各类标签和功能性材料,旨在加强品牌包装,传递或展示融合现实和数字世界的信息,赋能客户提高产品性能。公司为全球各大行业提供服务,包括家居和个人护理、服装、电子商务、物流、食品和零售、制药和汽车。在50多个国家拥有约3万6千名员工,2022年的销售额为90亿美元。

关于京东工业

京东工业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工业供应链技术与服务业务的子集团,秉承"致力于通过技术让工业世界实现极致的运营效率"的使命,以技术实现工业供应链全链路的数智化,链接供需两端,为全行业、各类型的工业企业提供变革性、引领性的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与保供,为整个产业创造价值。截至2022年末,京东工业已服务包括约50%的中国《财富》500强企业及逾40%的在华全球《财富》500强企业,覆盖约6,900家重点企业客户和逾260万家中小企业客户。

消息来源:艾利丹尼森
相关股票:
NYSE:AV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