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利丹尼森公司荣膺“2011中国经济成就奖”

艾利丹尼森公司
2011-07-08 11:28 3451

最具影响力企业和较佳雇主

上海2011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艾利丹尼森公司(Avery Dennison)在中国北京举行的“2011中国经济成就颁奖典礼”上获颁发2011中国经济成就奖“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和“较佳雇主”称号,奖项充分肯定了艾利丹尼森在促进中国经济发展及培养人才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右起)艾利丹尼森标签及包装材料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高尚志与零售品牌及信息解决方案业务亚洲信息服务总经理奚君武代表艾利丹尼森公司接受2011中国经济成就奖“最具影响力”及“较佳雇主”奖项的颁发。

据悉,艾利丹尼森在压敏胶材料、包装、零售品牌和信息解决方案方面居全球领先地位,其他获奖的知名跨国企业还有欧莱雅、中英人寿保险、强生、三星、思科和诺华等。

艾利丹尼森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迪安.斯卡博勒(Dean A. Scarborough)先生说:“很荣幸获得两个奖项,艾利丹尼森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我们致力于为中国的零售、标签及包装行业提供创新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支持行业的发展。此次获奖证明了我们的业务拓展和人才战略正取得回报,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投入不仅促进了艾利丹尼森在中国的成功,也为员工创造事业发展的平台。”

“中国经济成就奖”由中国众多主要媒体和组织机构共同主办,这些单位包括北京电视台、《东方企业家》杂志、《经理人》杂志、《金融界》杂志、《新民周刊》、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以及中国企业国际发展协会等。支持单位有国务院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和世界自然基金会等组织机构。

奖项的评选以对行业、消费者及媒体的调查结果为基础,并通过由著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大学、媒体和政府部门的专家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评估选拔,最终确定上榜名单,评选指标包括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对行业的贡献、创新力、营运、企业价值观、对客户和员工的投入与关注、以及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等。

关于艾利丹尼森

艾利丹尼森(NYSE:AVY)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魅力品牌,构建智慧世界。 超过75年来,艾利丹尼森一直是全球压敏标签技术及物料、零售品牌及信息解决方案以及办公室及消费者识别产品的领导者。总部设于美国加州帕萨迪那市的艾利丹尼森公司是财富500强企业之一,2010年销售额达65亿美元,员工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

欲了解更多,请登陆www.averydennison.com

媒体查询,请联系:

陈可卿 (Jessica Chan) 
电话:+852-91098016 / +86-13916625348
电邮:jessica.chan@ap.averydennison.com 
 
卢恺欣 (Helen Lo) 
电话:+852-9169 3900 / +852-2820-4562
电邮:helenhy.lo@ap.averydennison.com 
消息来源:艾利丹尼森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