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城管理发布"M登山模型" 引领行业进入"标准时代"

2023-07-10 21:51 5999

杭州2023年7月10日 /美通社/ -- 7月10日,"代建第一股"绿城管理(9979.HK)在杭州举办上市三周年司庆活动,并于活动上官宣发布"M登山模型" -- 一份凝结绿城中国28年地产专业素养,及绿城管理12年代建服务经验的B端客户服务指南。

绿城管理执行董事、执行总裁王俊峰在分享中表示:"作为代建引领者,我们的攀登不再只是为了自己的成就,更是要扶持、助力我们的委托方以最优路径登顶"。

绿城管理执行董事、执行总裁王俊峰
绿城管理执行董事、执行总裁王俊峰

"M登山模型"将代建服务的全流程比作登山之旅:包含六大营地、23个服务节点动作,指导代建团队在服务全过程中,与委托方建立牢固的信任关系,以规范化、流程化的专业服务,确保项目经营兑现度,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

"M登山模型"分为两部分,一部分规范流程节点,用以指导代建从业者,提供代建服务全过程的标准答案;一部分为问题合辑,解答委托方在代建合作过程中的高敏点和痛点,让双方在合作过程降低认知偏差,确保双方朝着共同的目标不迷航,攀登过程中持续纠偏,对齐目标,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M登山模型六大营地23个节点示意)
(M登山模型六大营地23个节点示意)

与"M登山模型"同步推出的,还有一个名为"绿城M"的app,以数字化、游戏化的方式,让代建服务的全过程更加具象、可感。代建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如何精准配置团队,如何科学研究项目定位,如何高效控制成本,如何进行风险监测预警防范……在上面都能找到标准答案。委托方用户还能实时了解项目情况,通过工地现场的摄像头24小时监测动态,实时点开代建团队上传的各类报表,并对每个节点代建团队的工作进行评分和反馈,真正实现信息透明、对称,让管理更加扁平、高效

与此同时,该app通过设置访客入口,将M登山模型的经验及知识向全社会开源,推动行业整体运营效率和服务品质的提升。

(绿城M app界面展示)
(绿城M app界面展示)

可以说,"M登山模型"的诞生,既源于B端服务,又超越了B端服务。

代建作为服务行业,其底层逻辑有别于传统地产开发。聚焦满足委托方的多样化定制需求才是代建行业的题中之义。绿城管理"M登山模型",强调了委托方与代建团队间的密切互动、高效协同,让项目少走弯路,为委托方创造更大价值。

而"M登山模型"的全网开源,通过将头部企业先进的生产力和规范化的制式工具与全行业分享,推动代建行业的知识平权和技术普惠,提升"良品率"和从业者整体能力,将引领房地产开发服务迈入标准工业化的时代,打开新的发展格局。

消息来源:绿城管理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997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