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和置业首度获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

2023-07-05 17:33 2809

香港2023年7月5日 /美通社/ -- 信和集团(「集团」)欣然宣布,信和置业有限公司(「信和置业」)首度获选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成份股,标示其可持续发展表现位列于亚太地区的前20%。是次评级标志着信和置业在环境、社会及管治(ESG)的里程碑,肯定了公司在制定及实施ESG策略方面的努力,致力推动可持续未来。

信和置业首度获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
信和置业首度获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于1999年推出,为全球首个评估可持续领导企业财务表现的指数。于2009年推出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成员之一,透过标普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CSA)衡量亚太地区可持续领导企业的表现。信和置业获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成份股,表明其长期经济、环境和社会标准方面,在标普全球BMI指数的亚太已开发地区600家最大的公司中排名前20%。

信和集团副主席暨环境、社会及管治督导委员会主席黄永光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获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认可为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之一,这是对我们一直致力建设更美好社区的极大鼓励。未来我们将继续探索不同解决方案,并与各伙伴携手合作建构可持续未来。」

继于今年年初入选标普全球2023年《可持续发展年鉴》,信和置业更获纳入首度推出的标普全球《可持续发展年鉴(中国版)2023》。信和置业近期在ESG评级的稳健表现,反映其在亚太地区及全球 ESG的领导地位。

 
消息来源:Sin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