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骊住集团连续四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

2023-02-27 17:37 3550

上海2023年2月27日 /美通社/ -- 开创性的全球卫浴和家装产品制造商骊住集团株式会社(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938,下称骊住集团),因其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优秀表现,已连续四年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DJSI World),并连续六年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DJSIAsiaPacific)。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由著名评级公司美国标准普尔全球公司主导,根据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标准评估全球领先公司的可持续性。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仅由行业中排名前10%的公司组成。今年,全球有332家公司入选,其中共有36家日本企业,骊住是其中之一。

骊住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inya Seto先生表示:"骊住连续第四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我们十分荣幸,这表明骊住不断加强ESG举措的努力得到了认可。我们的目标是提升骊住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的价值,传递骊住的宗旨——让人们随时随地都能享受更美好的居家生活。如今,企业在解决全球环境问题和社会问题方面的责任显得愈发重要,而骊住集团正将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纳入业务战略,我相信骊住集团势必会给民众生活带来更多积极影响。" 


通过对话主要利益相关方并与之建立深厚关系,标普全球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认可了骊住集团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相关信息披露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及透明度。骊住集团不仅在环境报告、社会报告以及企业公民与慈善事业方面荣获满分亦在商业道德、环境政策与管理制度、人力资本发展以及职业健康安全方面取得行业最高分。

骊住集团2023财年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举措包括:

  • 在符合日本公司治理守则的情况下,为企业责任委员会制定新框架、细分具体职能,以确保董事会对可持续发展相关问题积极履职、主动监督。
  • 识别并评估环境风险和机遇,根据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TCFD)的建议加强气候变化相关信息的披露力度。
  • 更新人权原则,并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人权风险评估以确定和减少人权风险,促进对人权的深刻理解。加大激励员工举措,以营造包容性企业文化,包括启动由执行官发起的全球员工资源小组(ERG)。

 

消息来源:骊住集团
相关股票:
OTC:JSGRY Tokyo:593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