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研控科技与长峡数字能源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3-07-03 20:30 7956

北京2023年7月3日 /美通社/ -- 研控科技有限公司(NASDAQ:RCON)(以下简称"研控"或"公司")今日宣布,其国内子公司研控恒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控恒达")与长峡数字能源科技(湖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峡数字能源")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峡数字能源是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三峡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三峡集团专注于大规模水电开发和运营,是一家领先的清洁能源集团。此次合作展示了研控科技致力于与行业领导者建立联盟,推动创新和促进石油和石化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长峡数字能源是一家领先的能源管理服务公司。凭借在各种新能源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方面的专业知识,长峡数字能源专注于太阳能发电、风能发电、分布式发电站和虚拟电厂。

研控恒达和长峡数字能源都意识到开发加油站资源的巨大潜力,拟充分利用加油站现有的场地和情景,协助客户将其升级改造为可为更多新能源车主提供充电和其他服务的场所。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双方将根据目标加油站的当地条件(如位置、可用面积、设备布局等),实施定制化解决方案,例如分布式光伏("PV")、电动汽车充电和集成太阳能储能系统等。他们旨在构建一个跨区域、具有广泛分布并促进多能源协同的智能能源服务平台。该平台将在促进传统加油站向清洁和可持续能源的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

长峡数字能源与三峡集团的关联强化了其在行业中的专业地位和声誉。此次合作场下数字能源将负责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以满足石油和石化行业不断变化的需求。

研控科技的首席执行官银燊平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长峡数字能源携手合作。这个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研控科技处于石油和石化行业清洁能源转型的前沿。基于我们在石油行业的技术专长和长峡数字能源的强大行业地位,我们有信心推动可持续发展,并为更绿色的未来做出重要贡献。"

此次合作将重点关注分布式/集中式光伏、光伏电动汽车充电、能源储存、多能源微网、氢电一体化、负荷聚合、虚拟电厂以及试点电力和碳交易市场等多个关键领域。通过将研控在石油系统内的资源与长峡数字能源在新能源投资、建设和运营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合作双方旨在创建智能能源服务平台,无缝整合石油、天然气、电力和氢能源。

在签署协议后,研控恒达和长峡数字能源之间的联合项目将通过独立提案和协商确定。经双方确认的合作项目将由双方充分讨论并在项目开展前打成书面确认。双方各自指定的项目经理将负责项目的制定、实施和沟通,以确保高效进展和有效合作。

银燊平先生进一步表示:"我们很看好与长峡数字能源建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研控将与长协数字能源加强紧密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共同为客户提供优质技术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我们将致力于推动创新,为石油和石化行业的绿色能源转型做出贡献。"

关于研控

Recon Technology, Ltd(纳斯达克交易代码:RCON)是中国第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私营油气田服务公司。Recon为中国最大的石油勘探公司,中国石化和中石油等提供先进的自动化技术、高效的收集和运输设备以及油藏增产措施等服务,以提高石油开采水平,减少杂质,降低生产成本。多年来,RCON已经在石油和天然气服务行业的几个细分市场中占据了领先地位。RCON与主要客户均建立了稳定的长期合作关系。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recon.cn/。

前瞻性声明

在本新闻稿中,研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控"或"公司")使用了符合联邦证券法的"前瞻性声明"。读者可通过以下特点识别前瞻性声明:它们不限于历史事实,或使用诸如"计划中"、"可能"、"将会"、"可能会"、"应该"、"愿意"、"预计"、"相信"、"预期"、"计划"、"估计"、"预测"、"目标"、"目的"、"承诺"、"打算"、"继续"或"很可能导致"等表述,涉及研控关于未来事件或结果的战略、计划、意图或想法。前瞻性声明受到各种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这些因素可能随时发生变化,导致实际结果与研控的预期有实质性差异。许多前瞻性陈述基于研控的运营预算和预测,这些预算和预测依据于研控认为合理的假设,或基于对某些计划、活动或事件的各种假设,我们预计未来将会或可能发生。但是,已知因素的影响很难预测,研控无法预测可能影响投资者的所有因素。所有前瞻性信息应在考虑到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情况下进行评估,包括研控在其最近的年度报告(Form 20-F)和任何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半年度财务报告(Form 6-K)中披露的那些因素。所有前瞻性声明均受到研控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和公共沟通中发表的警示性声明的限制。研控不能保证读者将实现预期的结果或发展,即使这些结果或发展的确实现,也不能保证其将以研控所预期的方式影响其运营。前瞻性声明仅作为发表之日有效。除非法律另有规定,研控不承担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声明,以及反映新闻发表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的义务。鉴于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读者应该谨慎,不要过分依赖于本文或其他由研控或代表研控发表的前瞻性声明。

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

Recon Technology, Ltd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 +86 (10) 8494-5799
邮箱: info@recon.cn

 

消息来源:研控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RC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