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促进循环可持续发展 SHEIN与巴西流行巨星阿妮塔推环保服饰产品合作

洛杉矶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时尚和生活方式产品电商SHEIN宣布与风靡全球的流行歌手阿妮塔(Anitta)合作推出evoluSHEIN x Anitta系列。这是SHEIN的evoluSHEIN by Design计划下的首个产品合作,以加速推进采用可持续材料和负责任的生产方式。SHEIN一直致力于促进环保与可持续发展,根据evoluSHEIN by Design标准,其计划到2030年,大部分SHEIN品牌产品将从负责任供应商采购,并向全球时尚粉丝宣传可持续理念。

阿妮塔表示:“很高兴看到SHEIN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希望我们所有人在展示个人魅力的同时,也能够为保护地球作出努力。”


这个新系列体现了SHEIN在过去一年里推出的三个关键的环保计划:

1、更多使用再生聚酯替代原始聚酯纤维,促进SHEIN碳减排战略的实施;

2、采用符合森林安全标准的粘胶纤维,这是SHEIN致力于2050年前终止采购来自古老濒危森林的粘胶织物承诺的一部分;

3、通过采购其他时尚服装品牌的过剩库存面料,对符合采购标准的二手面料进行再利用,避免使其成为纺织废料进入填埋场或被焚烧。

该系列的每件产品都按照evoluSHEIN by Design标准制作,这个标准要求服装至少由30%的优选材料组成,并由通过第三方审计取得相关环保认证的供应商生产。该系列中的所有产品都使用含有回收材料制成的包装进行运送。

SHEIN可持续发展总监Caitrin Watson表示:“evoluSHEIN by Design支持更加循环可持续的系统,这可以减少纺织品浪费以及全新原材料消耗。我们希望持续减少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同时与其他行业领导者合作,推动循环纺织经济的发展。携手阿妮塔推出这个系列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够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时尚选择,并让他们加入到我们的evoluSHEIN之旅中来。”


随着SHEIN业务的不断发展,并持续构建一个人人尽享时尚之美的未来,evoluSHEIN by Design凸显了公司可持续发展的诸多优先事项。这些优先事项包括负责任的采购、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和循环利用经济,以及改善全球各地社区的生活。这些目标下的综合举措都在SHEIN的ESG战略-evoluSHEIN路线图中进行了详细阐述,以更好解决时尚业面临的重要社会和环境挑战。

消息来源:SHEIN Distribution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