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ppon Express Europe参展2023年慕尼黑国际物流博览会

2023-06-26 08:50 3334

东京2023年6月26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旗下的Nippon Express Europe GmbH(以下简称"NX Europe")第二次参加了5月9日(星期二)至5月12日(星期五)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2023年慕尼黑国际物流博览会(transport logistic 2023)。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06136300-O1-VS0Q9pbS

图片:NX Europe展台内部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6136300/_prw_PI2fl_7lnV7TjL.jpg?_ga=2.106673859.1997240702.1686531031-1438572707.1685531252

2023年慕尼黑国际物流博览会是全球最大的国际物流类展会,致力于介绍物流、运输、信息技术以及供应链管理方面的最新产品、服务和创新。今年的展会吸引了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20家参展商,有超过75000名观众参加。

NX Europe的展位展示了NX集团(Nippon Express Group)的全球网络和物流服务优势,同时强调了可持续发展是本次参展的主题之一,它利用环保型宣传品,比如竹子名片、野生花籽袋、可重复使用的水瓶和带有植物种子的铅笔作为礼物,突出集团为实现可持续社会所做的努力。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NX集团的员工和客户就新理念、新技术和商业解决方案积极交换意见,并讨论了今后即将出现的一些可能性。

NX集团将继续通过其全球网络和积累的先进物流技术,满足欧洲客户的物流需求,为他们的业务扩张提供支持。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的官方LinkedIn账号: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