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 China跻身中国国际货代公司15强

2023-12-11 16:05 9241

东京2023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的集团公司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X China")出席了2023年11月16日在天津举办的"2023年度中国国际货代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中国国际货代物流业发展蓝皮书发布会"。会议公布了2022财年中国货代企业排名,其中NX China位列总排名的第15位,在日本企业中位居第一。

标识: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12043744-O1-swLCKJly

颁奖典礼: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12043744/_prw_PI2fl_6F1pLn87.jpg

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是一家国际货代企业组织,在中国大陆、香港及其它国家和地区拥有约600家会员公司。本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和天津市商务局联合举办,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和约800人参加。

论坛上,来自物流行业的专家就进一步提高贸易效率和实现国际物流数字化发表了主题演讲,NX China的Healthcare Branch总经理金鵬作为嘉宾就NX集团的发展和医药物流发表了演讲。

会上还公布了2022年度中国国际货代公司排名*,NX China在总排名中位列第15位(空运第11位,海运第30位,公路运输第13位,仓储第3位),是榜单上名列前茅的日本公司。

NX集团除了利用其全球网络提供国际运输服务外,还将通过进一步加强其在中国的物流功能,帮助客户开展业务活动,以实现其成为在全球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物流公司的长期愿景。

*这份中国国际货代企业(包括外资企业)排名是根据中国商务部2022财年的业绩数据编制的。

Nippon Express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ippon Express集团的官方LinkedIn账号: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