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SM中国相约鹏城 共洽鹏程

2023-06-25 13:43 3576

厦门2023年6月25日 /美通社/ --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购物中心与连锁品牌发展峰会将于6月27日至29日在深圳举办。作为峰会协办单位的SM购物中心(中国),同期携旗下商业组团到会设展,欢迎各位品牌朋友们共洽商机。

洽谈时间:6月29日,9:00 - 18:00

洽谈地点:3号宴会厅7号展位(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二层)


SM购物中心(中国)所隶属于的SM投资公司(SM集团总公司),在菲律宾引领零售、地产与银行三大投资产业,旗下有SM PRIME控股公司、金融银行和中兴银行三家蓝筹上市公司。其中,SM PRIME控股公司业务涵盖购物中心、地产开发、酒店会展,是东南亚最大的综合性地产开发商之一。


此次设展,SM购物中心(中国)集中展示其在重庆、成都、淄博、天津等七城运营中的购物中心外;还将推介在扬州、厦门、福州投建的超100万平新项目,特别是定档于9月28日开业的SM扬州广陵城市广场。


作为SM首个聚焦扬州的商业项目,SM扬州广陵城市广场毗邻京杭大运河,周围分布20多个成熟社区,可辐射人口超30万人次。项目将锁定年轻人和年轻家庭,不限于一站式商业模式,聚集生活超市、潮流时尚、环球美食、亲子趣玩、健康休闲、生活方式等全家庭业态。

更多SM中国区购物中心项目与商机,欢迎各大品牌前来解锁。6月27日至29日,共洽鹏程,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S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