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ebia今年被评为OutSystems和Appian领导者

Xebia
2023-05-19 14:41 3529

Everest Group的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服务PEAK Matrix®评估今年将Xebia评为OutSystemsAppian领导者

印度古尔冈2023年5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IT咨询公司Xebia在Everest Group的2023年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服务PEAK Matrix®评估中被评为领导者。

Xebia在2023年Everest Group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服务PEAK Matrix中被评为"领导者",根据客户的数量和多样性以及基于客户为客户提供的价值,Xebia的"市场影响力"在纵向排名最高,而根据服务组合的深度和广度、创新投资以及对客户的愿景,Xebia的"愿景和能力"在横向排名最靠前。 Xebia的Appian和OutSystems低代码实践帮助组织以5-10倍的速度准确地处理他们的数字化转型项目。 

在这份报告中,Everest Group对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服务PEAK Matrix中的31家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服务提供商进行了评估。 该评估基于Everest Group 2022日历年的年度RFI流程、对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服务市场的分析、与领先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服务提供商的交流以及客户背景调查。

由于市场对企业级应用程序的需求,低代码开发的采用率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借助低代码平台,企业能够快速高效地创建、部署和管理自定义软件应用程序,并且交付速度比传统开发方法快10倍。 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平台已经发展到能够提供高级功能,例如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集成、增强的自动化和改进的协作功能。 专家表示,低代码是一种颠覆性技术,到2024年将占据65%的应用程序开发领域。

Xebia专注于一种独特的加速器驱动方法并且获得了成功,这缩短了从头开始实施所需的时间,确保取得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并且丰富了全球客户在Appian和OutSystems上的低代码之旅(从构思到实施和交付后)。 凭借在横向和纵向解决方案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强大的Appian和OutSystems覆盖范围,Xebia已经交付了1,000多个企业解决方案,并且成功地为众多领域的100多家客户提供了服务,使其满意并且实现了100%的客户保留率。 Xebia凭借其在Appian AppMarket上解决方案的创意和创新,成为获奖最多的合作伙伴,并且连续5次跻身年度最佳OutSystems合作伙伴这一最高奖项之列。

Xebia全球首席执行官Anand Sahay 在评论这一认可时表示:"这对Xebia来说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 我们被认可为"领导者",彰显了我们在低代码领域的权威,并验证了我们在Appian和OutSystems平台上的专业知识。 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更快交付和高性能来持续提高我们的质量标准。 我们还擅长将低代码和高代码范式巧妙地结合起来,从而交付可大规模扩展的企业应用程序。"

"我们团队与Appian和OutSystems合作开发的应用程序不仅超出了客户的预期,而且改善了业务动态。 我们被公认为这两项技术的顶级合作伙伴,这突显了我们遵循全球制定的最佳实践,并通过创新驱动的方法增强生态系统的事实,"他补充道。

Everest Group总裁Alisha Mittal 表示:"随着企业寻求简化软件开发流程并加快创新步伐,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越来越受到欢迎。 随着企业面临选择和部署最适合低代码平台的挑战,他们正在设法获得提供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服务的系统集成商的支持。"

她进一步补充道:"对客户关系的投资和根据客户需求扩展资源的灵活性,帮助Xebia成为Everest Group针对Appian的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服务PEAK Matrix®评估的领导者。Xebia还进行了战略投资,例如培训经过认证的资源,包括交付领导力和客户成功经理,以实现更高价值的交付。"

Alisha 补充道:"在OutSystems平台上的深入专业技术和丰富的交付经验帮助Xebia成为Everest Group针对OutSystems的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服务PEAK Matrix®评估的领导者。Xebia的客户对其人才管理以及根据客户情况快速扩展资源的能力表示赞赏。"

消息来源:Xeb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