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ntoux宣布与AWS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Montoux
2023-01-06 20:42 3945

合作将推动人寿和健康保险精算领域的技术现代化

纽约2023年1月6日  /美通社/ -- 为帮助人寿和健康保险公司加速其战略现代化和数字化转型计划,领先的精算自动化技术提供商Montoux Inc.(以下称"Montoux")今天宣布与Amazon Web Services (AWS)达成战略合作协议(SCA)。合作协议旨在让保险公司便捷利用Montoux增强的精算平台功能,将精算工作量和工作流迁移到AWS Services并进行现代化改造。作为协议的一部分,Montoux将扩展其平台,以纳入市场领先的估值工作流程自动化功能,为人寿和健康保险公司提供云原生技术,以执行其任务关键型和计算密集型估值流程。Montoux将利用重要的AWS投资,通过AWS服务开发和营销其精算自动化平台。

此次合作将为人寿和健康保险公司带来以下益处:

  • 利用Montoux的先进自动化能力,缩短从传统系统进行转换和迁移模型所需的时间
  • 能够快速运行复杂的随机和确定性精算模型,提供透明度和计算成本控制
  • 通过取消手动任务和增加可生成情形的数量来提高精算团队效率
  • 提供财务结余和激励措施,以支持将精算工作流程迁移到云端
  • 可通过AWS Marketplace购买Montoux的解决方案

Ethos Life首席精算师Troy Thompson在谈到这项合作时表示:"由于传统软件的限制,今天的精算功能可能更像是一个成本中心,而不是一个战略单位。进行现代化改造的压力从未像现在这样大。Montoux与AWS合作开发的云原生估值工作流程有可能为行业提供急需的改进。"

Montoux首席执行官Geoff Keast就此次合作发表了以下评论:"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他们希望获得一种现代化的云原生替代方案,以取代他们所依赖的传统精算系统。我们很高兴与AWS合作,将AWS的服务和专业知识与Montoux的平台功能和精算领域知识相结合,以满足这一明确的市场需求。"

AWS行业软件和数据联盟总监兼总经理Chris Casey表示:"AWS致力于让客户获得能够提供可扩展的灵活性、高性能和低成本的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与Montoux合作,通过在AWS上优化精算工作流程,帮助大型寿险公司提高盈利能力,发现新的商业机会,并提高成本效益。"

消息来源:Montou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