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 NET ZERO要求支持者须报告基于科学的目标

Ad Net Zero
2023-06-22 23:54 5120

随着国际扩张的继续,广告气候行动计划迎来了Amazon Ads、Indeed和欧莱雅 

法国戛纳2023年6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和国家层面的AD NET ZERO(广告净零)支持者现在需要设定公开的基于科学的净零目标。这可以通过基于科学的目标倡议、对联合国"零排放竞赛"的承诺(包括通过中小企业气候中心)、《气候承诺》或其他类似的替代方案。现在,支持者还需要每年衡量和报告他们的进展。如果目标尚未到位,则需要在12个月内制定,Ad Net Zero(广告净零)将提供指导以帮助支持者设定、衡量和报告。根据Ad Net Zero(广告净零)全球小组公开报告的目标,对行业实现净零的路径的分析已在adnetzero.com上发布,分享了有多少行业最大的组织正在致力于脱碳以及达到的程度。

Ad Net Zero is a climate action programme to help the advertising industry tackle the climate emergency
Ad Net Zero is a climate action programme to help the advertising industry tackle the climate emergency

Ad Net Zero(广告净零)的全球支持者又新增了三家商业组织,它们是Amazon Ads、Indeed和欧莱雅,而Ad Net Zero US自今年2月推出以来增加了一倍,包括Kroger、Mediaocean、Index Exchange和许多其他广告机构。今年八月,Ad Net Zero(广告净零)将于新西兰启动,现正在讨论更多地区组成国家分会,这意味着按支出计算,已投入运行该计划的地区目前占全球广告市场的45%(来源:WARC 2022)。

Ad Net Zero(广告净零)主席Sebastian Munden表示:"与最新气候理解相一致的、基于科学的目标现在对于Ad Net Zero(广告净零)支持者来说是强制性的。广告供应链上下的公司必须利用其影响力来加速减排和促进净零排放经济。这一点的紧迫性怎么强调也不为过。加入我们的行动计划可以帮助企业做到这一点。" 

"广告净零"(Ad Net Zero)目前在Act Responsible Hall举行的戛纳狮子国际创意节(Cannes Lions)上开设了一个专区,展示广告脱碳工作,并成功推广可持续的产品、服务和行为。内容来自60多位支持者,以及最近的广告净零(Ad Net Zero)展示会议和全球峰会。其中包括IAB Tech Lab的最新可持续发展手册的细节以及广告技术程序化供应链脱碳行动。

WFA、GARM和Ad Net Zero将于6月22日(星期四)发布《快速行动指南》(Quick Action Guide),供媒体领袖思考如何减少媒体活动和运营对环境的影响。WFA、GARM和Ad Net Zero已联合制定加速议程,以确定衡量媒体活动碳排放的标准框架,目标是在2023年底之前将其纳入更广泛的行业磋商。

消息来源:Ad Net Ze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