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书赞桉诺连续第二年在北京国际绿色零碳节上荣获可持续发展奖项

2023-06-16 17:02 3890

上海2023年6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商品浆生产商之一书赞桉诺于近日在北京举行的国际绿色零碳节上荣获"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奖"。 这是继去年获得"ESG典范企业奖"之后,书赞桉诺连续第二年在该活动上荣获奖项。


 


本届国际绿色零碳节吸引了来自政府、企业、学术及媒体界的1,000多名代表,参会企业展示了其在各自领域为助力中国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战略和最佳实践。

此次活动奖项由中国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和媒体领袖共同评审选出,旨在表彰在绿色能源、碳减排、技术创新和保护自然环境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今年的奖项以"影响力、创新力、推动力、前瞻性"为主要评选指标。

书赞桉诺亚洲区业务管理总裁马欣荣(Pablo Machado)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在此活动上再获嘉奖。这是对于我们迄今为止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和成就的认可。展望未来,我们将进一步与本地的利益相关方合作,共同支持中国实现‘双碳'目标。中国强劲的经济增长前景和庞大的市场规模为各类高价值生物基原料带来了巨大需求,作为一家致力于生物基材料创新研发的企业,我们有信心助力中国实现低碳经济转型。"

书赞桉诺致力于凭借以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力"来支持中国推进碳中和议程。今年,公司位于亚洲的首个研发与创新中心在上海张江科学城正式落成。该研创中心的设立体现了书赞桉诺的一项长期战略,即在中国创建一个开放、变革的创新平台以满足本地客户对现有产品和应用不断变化的需求以及国内市场对更广泛可持续解决方案的需求。

此外,书赞桉诺已与中国多家研究机构和高校院所签署了关于生物基材料研发的战略合作协议;与本地客户和供应商共同启动了一项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旨在加强中国少年儿童的生态文明教育;并发起了开放创新加速计划,该计划致力于为中国初创企业提供资金和资源支持,共同促进中国本地市场的生物经济发展。

消息来源:书赞桉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