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书赞桉诺亮相2023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申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

2023-11-06 16:11 3324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大型商品浆生产商书赞桉诺亮相 2023 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重申其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这是书赞桉诺第三次参加进博会。


本届进博会上,书赞桉诺以“低碳前行,共筑中国绿色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其引入中国市场的生物基材料、携手本地合作伙伴共同推进的生物基解决方案,及支持中国低碳进程的在华可持续发展实践。

在11月6日的展台开幕式上,书赞桉诺与多家合作伙伴签署协议,进一步增强与本地利益相关方的合作与伙伴关系。

书赞桉诺与海南国际碳排放权交易中心就林地所产生碳信用的未来交易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该谅解备忘录为双方在碳项目、碳信用标准整合和在政策监管的碳市场下推进共同行动方面的密切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外,书赞桉诺还与中国银行签署了一项金融战略服务协议,彰显了双方的深度合作关系。


书赞桉诺携手其合作伙伴维达和中远海运特运,推出了一款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特别版公益纸巾盒,上面印有中国少年儿童绘制的环保主题图画。特别版纸巾盒的亮相标志着于今年5月发起的少儿自然创意绘画征集比赛圆满结束。该绘画比赛是“环境友好 儿童友好”研学系列的首个活动,该系列项目为中国相关政府机构发起,由书赞桉诺及其业务合作伙伴维达和中远海运特运提供公益支持。部分优秀绘画作品在书赞桉诺展台展出,更多作品也已于线上展示。

书赞桉诺亚洲区业务管理总裁马欣荣(Pablo Machado在谈到书赞桉诺参与进博会时表示,"我们很荣幸第三次参加进博会,并展示2023年书赞桉诺在中国取得的丰硕成果,尤其是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成果。2023年,我们建立了书赞桉诺中国研创中心,与本地合作伙伴共同启动了一项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并开展了另一项开放创新项目,以寻找和孵化生物基解决方案方面的本地初创企业。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与本地利益相关方的合作,以更好地支持中国向低碳经济转型。

今年,书赞桉诺展台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3 号馆C4-04展位。

消息来源:书赞桉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