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签署在华首个长期可再生电力采购协议

2023-06-16 15:52 3266

巴黎2023年6月16日 /美通社/ -- 液化空气与中国最大的可再生电力生产和零售商之一三峡集团的下属企业 -- 三峡能源、三峡集团江苏分公司签署一项长期电力采购协议(PPA),每年在华采购可再生电力200吉瓦时。继集团在美国、欧洲、南非签署的PPA以及在中国签署的多项短期可再生、低碳PPA之后,该协议是液化空气在华签署的第一项长期PPA,重申了液化空气对领导能源转型、降低碳足迹的承诺,与其ADVANCE战略计划相一致。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可再生能源电力将由位于江苏省的光伏电站和风电厂供应,江苏是液化空气在华用电量最大的省份。该协议将使液化空气每年可避免12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逾30万户中国家庭的用电排放量。

采购的可再生电力将用于在华工业气和医用气生产。协议自2024年1月起生效,将使液化空气能够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生产低碳气体,并帮助客户提升终端产品的可再生能源含量。

液化空气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负责亚太业务)安博睿表示:"作为液化空气在华签署的第一项长期可再生电力PPA,该协议是液化空气通过自身业务脱碳从而实现碳中和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能够使我们降低碳足迹,同时能够满足客户对具有竞争力的低碳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与我们的ADVANCE战略计划追求结合财务和非财务全面业绩的目标相一致"

液化空气集团在中国

液化空气集团在中国拥有超过120家工厂,近5,000名员工,业务遍布于中国大部分沿海区域,并继续向中部、南部和西部地区拓展。集团在华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及医用气体的运营,家庭健康服务,工程与制造业务(设计、制造以及安装空分装置、制氢装置等),以及创新业务。

液化空气集团 —— 全球工业与健康领域气体、技术和服务的领导者,业务遍及73个国家/地区,员工约67,100人,为390多万名客户与患者提供服务。氧气、氮气和氢气是生命、物质及能源不可或缺的小分子。它们象征着液化空气的科学疆域,自集团1902年成立以来,始终位于其业务的核心。

立足当下采取行动并为未来做准备,这是液化空气战略的核心。通过集团至2025年战略计划ADVANCE,液化空气在全球追求结合财务和非财务的全面业绩。集团在新市场上的定位得益于其具有韧性、强有力的商业模式、创新能力和技术专长等主要资产。集团开发一系列有助于气候和能源转型的解决方案--特别是氢气方面,并采取行动,在医疗保健、数字化和高科技领域取得进展。

2022年,液化空气集团的销售额达299亿欧元。液化空气集团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市场上市(A类),同时是法国股指CAC40指数、CAC 40 ESG指数、欧元区斯托克50指数、富时社会责任指数及DJSI欧洲指数成员企业。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