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环境、社会和治理成就获得主要企业可持续发展评级认可

2023-01-17 14:00 3300

巴黎2023年1月17日 /美通社/ -- 液化空气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成就获得2022年主要企业可持续发展评级的最新认可。液化空气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入选了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欧洲指数。此外,液化空气继续保持CDP水资源保护与气候变化"A-"评分,同时凭借在管理环境影响方面的成效,在Chemscore全球领先化学品生产商排名中位居第四。


液化空气在实现可持续发展承诺方面进展良好,获得2022年主要ESG评级的广泛好评,包括:

  •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欧洲指数

液化空气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欧洲指数,该指数由标普全球公司设立,旨在提供企业可持续发展进展年度评估"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该指数认可了ESG表现突出的153家欧洲公司。此外,液化空气入选富时罗素社会责任指数已有6年。

  •  CDP水资源保护与气候变化

液化空气在环境行动中发挥引领作用,荣获全球非营利组织CDP水资源保护与气候变化"A-"评分,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该评级评估企业的环境行动。该评级肯定了集团持续开展的气候与水资源保护管理工作,包括业内一些最为宏大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此外,液化空气是业内首个2035年二氧化碳减排目标获得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验证的企业,该倡议由CDP、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世界资源研究所(WRI)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共同发起。

  • ChemScore

液化空气荣登ChemScore全球54家领先化工企业名单第4名,彰显了集团对负责任管理产品组合环境影响的承诺。ChemScore报告是由独立非营利组织ChemSec和国际化学秘书处主办的项目。 

液化空气集团已连续九年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签署企业,体现了集团积极支持ESG行动、将可持续发展纳入战略考量的长期承诺。在此基础上,液化空气还制定了宏大目标,作为2025年ADVANCE战略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可持续发展置于战略核心,综合考虑财务和非财务业绩。 

负责可持续发展、公共和国际事务以及社会项目和总秘书处的执行副总裁兼执行委员会成员Fabienne Lecorvaisier表示:"液化空气将财务业绩和非财务业绩紧密关联,借助ADVANCE中期计划开启崭新的企业发展篇章:我们将可持续发展置于战略核心,设定宏大的脱碳目标。我们倍感自豪,因为关键ESG评级认可了我们的公开透明和承诺进展;这些认可激励我们继续采取行动。随着气候问题日益紧迫,我们坚持开展工作、迈向低碳社会,不仅专注企业活动脱碳,也为客户开发新的解决方案,助其走上碳中和道路。"

液化空气现已入选以下可持续发展指数:

评级/指数

液化空气成就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标普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

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欧洲指数

富时罗素社会责任指数

入选指数系列

CDP

气候变化与水资源保护"A-"评分

EcoVadis

可持续发展"金牌"评级

Chemscore

54家领先化工企业名单4

MSCI

"A"级评级

ISS ESG

企业ESG表现"最佳"评级

穆迪ESG解决方案

在参评企业中排名3%

Sustainalytics

ESG风险评级""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