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邻科技与浪潮信息KOS完成澎湃技术认证

2023-06-16 10:05 2634

北京2023年6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浙江创邻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创邻科技)自主研发的Galaxybase图数据库系统与浪潮信息服务器操作系统KOS V5完成澎湃技术认证。创邻科技作为国内首个成熟的商业图数据库供应商,在同类厂商中率先完成认证。测试结果显示,创邻科技Galaxybase图数据库系统V3与浪潮信息KOS V5 x86_64版本完全兼容,能够达到系统运行可靠稳定、性能表现优异要求,满足用户对关键性功能的需求。


据悉,澎湃技术认证是浪潮信息基于自身多元、创新的通用计算平台,与供应链及软件服务等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的产品互兼容性认证体系,包含"产品部件认证"、"平台软件认证"、"应用软件认证"三类认证,旨在积极推动从部件到系统软件到行业应用的全产业链共建、共享、共赢,致力打造计算领域覆盖最广、测试严苛、品质卓越的开放认证生态。

浪潮信息KOS是基于龙蜥操作系统开发的衍生商业版,具备高效软硬协同、稳定可靠、全天候运维、全栈安全可信四大特点,同时依托浪潮信息覆盖云、数、智、边等业内最全整机产品线,实现整机系统架构优化,最大程度发挥多元算力价值。

创邻科技是国内首个成熟的商业图数据库供应商,拥有自主研发的分布式并行原生图平台Galaxybase。作为创邻科技的拳头产品,Galaxybase能解决传统数据库难以应对的大规模关联数据高效存储、查询、计算的难题,高效实现了海量数据的实时深链查询、分析,较现存同类技术有百倍性能提升。

与浪潮KOS V5操作系统的兼容性互证,意味着创邻科技的核心产品Galaxybase图数据库在国内操作系统与软硬生态上的进一步拓展与支持,为图技术激发企事业单位数据价值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察觉到业内标讯中对图数据库和操作系统的要求,创邻科技与浪潮信息将在未来进一步推动产品体系的融合,整合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技术优势与产业链资源,为各行业用户全力打造安全、可靠、高效的服务,满足企业客户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需求。

消息来源:浪潮信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