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携手Sedex举办可持续战略及低碳零碳路线研讨会

2023-06-15 21:39 3294

上海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携手Sedex(Supplier Ethical Data Exchange,即"责任供应链信息交换平台"),将于6月21日举办线上研讨会,探讨可持续战略及低碳零碳路线。如需报名参会,请点击这里

自2020年9月提出"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以来,中国已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推动清洁能源发展、加强节能减排。实现碳中和是一项系统性、全方位推进的工程,中国正以政策、金融和技术为支撑,从能源系统转型优化、工业系统转型升级、交通系统清洁化发展、建筑系统能效提升、负碳技术开发利用等方面开展碳中和行动。

本次研讨会将聚焦可持续发展与气候变化、国内外双碳政策、企业低碳零碳路线、组织碳排放与产品碳足迹等议题进行分享和探讨,旨在帮助企业相关负责人了解最新法规政策,为企业制定低碳零碳路径规划、落实节能减排降碳工作提供专业指引。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TUV莱茵在低碳与能源领域拥有十多年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截至目前,已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化工、光伏、电子电气、地产、电池、建材等行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耗能和碳排放数据收集、建模量化指标以及评估等服务,涉及原材料、设计研发、生产过程、产品回收等各个环节。

近年来,TUV莱茵陆续推出了能源管理、节能诊断、LCA生命周期评估、产品碳足迹、水足迹、EPD环境产品宣告、再生材料验证、绿色工厂、零废工厂、零碳工厂等相关服务,致力于不断提升在低碳能源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服务能力水平。此外,TUV莱茵还积极参与相关标准的制定,推动标准体系的完善,为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