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宁波坚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3-06 15:43 3356

宁波2023年3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携手宁波坚锋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坚锋®"),在"坚锋杯"第七届中国(宁波)塑料产业技术与市场高峰论坛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宁波坚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麻一明、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裁方为民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TUV莱茵与宁波坚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UV莱茵与宁波坚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TUV莱茵将为宁波坚锋®提供认证审核"公益+商业"共建两项服务。其中,认证审核包括:ISCC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低碳材料成品等延展性碳足迹认证,定制化社会责任认证及延展产品认证等服务。"公益+商业"共建包括:共建全球领先海洋污染治理公益生态系统——海洋伙伴™计划(Ocean Partner®)和共建基于Oceancycle®认证及其延展产品认证等服务,增强全产业链闭环的权威性、可追溯性、示范性、普惠性和高值化,实现战略合作、技术整合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共赢。

麻一明表示:"作为宁波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之一,我们始终坚持以数字化、轻量化、功能化、精密化、生态化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低碳及‘零碳'排放的高端绿色再生功能材料系统性解决方案。我们非常期待与TUV莱茵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领域展开更广泛、更多维、更深入的合作,尤其是在海洋环境保护方面,实现商业与公益双轮驱动的创新共赢,推动海洋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共创人类发展的美好未来。"

方为民表示:"本次TUV莱茵与宁波坚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我们双方合作的又一里程碑。TUV莱茵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技术、人才、资源和品牌优势,协同宁波坚锋®在新材料系统创新领域谋篇布局,赋能宁波坚锋®及其下游产业链应用端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助力形成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服务链融合发展的良好生态。我们更是期待与宁波坚锋®携手,深耕海洋产业建设的良性可持续发展,促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海洋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TUV莱茵与宁波坚锋®强强联合,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创新深化战略关系,彰显了双方对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海洋经济愿景、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高质量发展与绿色低碳转型的决心。未来,TUV莱茵将持续为企业提供覆盖能源管理、温室气体管理、环境管理、生命周期分析等范畴的一站式定制化绿色解决方案,从组织、人员、产品、系统层面助力企业落实低碳环保战略,引导更多企业与利益相关方加入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行动中,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注入强劲动力。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