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带上父亲去探险 爱彼迎发布父亲节热门户外房源榜单

爱彼迎
2023-06-15 15:20 3838

北京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父亲节将至,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寻找与众不同的方式为爸爸们创造惊喜,感谢他们的守护与付出。爱彼迎数据显示,2022年以来,平台上以"父亲节"命名的心愿单增加了66%*,"露营""小木屋""国家公园"成为今年父亲节最受欢迎的房源特色分类**。这个父亲节,和Airbnb爱彼迎一起探索爸爸们最爱的户外房源,用行动和陪伴向他们表达爱与感激吧

给爸爸一场"睡在自然里"的露营之旅

热爱户外活动的爸爸们渴望能随时来一场亲近自然的冒险之旅。住进Airbnb爱彼迎的"露营"民宿,与森林、星空和小动物们零距离的住宿体验,是帮爸爸们纾解日常压力的不二选择。无论是钓鱼爱好者们向往的湖边小屋,还是自然爱好者们憧憬的森林营地,"露营"特色分类皆可满足。

日本山梨 · 富士山脚下的森林营地

每年只在夏季开放登顶的富士山,是令无数登山爱好者心向往之的所在。无论你想带着热爱户外运动的爸爸一起登山,或只在富士山脚下瞻仰它的雄伟,位处山梨县广阔森林中的这片露营地都是绝佳之选。营地位于负氧离子充沛的富士箱根国家公园内,依山傍水,喜欢徒步和野炊的爸爸们可以尽情体验林中生活的乐趣。

法国普罗旺斯 · 宁静庄园中的梦幻帐篷

这套毗邻海滩的豪华营地位于普罗旺斯周边的一片庄园里。乳白色的帐篷天顶下是温馨舒适的休息区,精致的木质家具与周围的景色融为一体,诠释着"取之自然,回归自然"的巧妙意趣。来到普罗旺斯,不妨在惬意漫长的夏夜品尝一下香醇浓厚的邦多勒葡萄酒。和家人一起伴着声声蝉鸣享受美酒、星空,这梦幻的夜晚一定会成为爸爸们心中难忘的回忆。

左:日本森林营地;右:法国梦幻帐篷
左:日本森林营地;右:法国梦幻帐篷

英国萨顿 · 船舶改造的工业风小屋

一艘精心改造的古老船舶,深藏在宁静的私人森林中,对着天空的方向破风而立。这间独特的船屋造型小屋由"安东尼·史蒂文森号"的船头和甲板组成。工业风的装潢搭配现代化的内部设计,为房客带来新奇感的同时保障了舒适的居住体验。房客可以坐在甲板上俯瞰一望无垠的田野风光,享受避世断网、沉浸自然的惬意。

兼具舒适与美景的小木屋和国家公园

无论是俯瞰山谷,还是坐落山间,特色分类"小木屋"总能将乡野本色与现代舒适完美结合,让爸爸们收获"世外桃源"般的意外惊喜。如果你想在庆祝父亲节的同时拥有居家般的舒适感,"小木屋"则是打造温情时光的绝佳选择。而对于更具冒险精神的爸爸们来说,直接住进"国家公园"无疑是探索世界奇观的绝佳机会,在大自然的无垠壮丽中创造一生难忘的亲子记忆。

意大利布雷西亚 · 邦多谷自然保护区的农舍公寓

住进这间古朴山谷中由老谷仓改造的农舍公寓,房客将与加尔达湖区的广阔草地森林共享静谧和谐。邦多山谷自然保护区有着令人惊叹的景色、淳朴的农家文化,以及丰富的户外活动。旅行者不仅可以与野生动物近距离接触,在森林步道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徒步之旅,探秘一战遗址、洞穴和瀑布,还有无数机会观鸟、攀岩或骑马,实实在在来一场与自然亲密互动的旅行。

左:英国船舶小屋;右:意大利农舍公寓
左:英国船舶小屋;右:意大利农舍公寓

西班牙安达卢西亚 · 圣马斯科的洞穴之家

这座造型迥异的小屋位于圣马科斯,坐拥极具异域风光的洞穴奇观。波光粼粼的夏日泳池在棕榈树的映衬下诉说烈日的热情,是与父亲享受日光浴的绝佳之处。走进藏匿在洞穴里的小屋,就如住进真正的自然奇观当中,高雅精美的装潢和探险般的住宿体验足以让见多识广的父亲感到惊喜,收获一次难忘的冒险时光。

英国苏格兰 · 苏格兰高地的林地木屋

这座林地木屋隐匿于苏格兰西北高地,与享誉英国的"北海岸500"自驾公路相邻。房客走进这间小木屋,一定会被整面的落地窗映照着自然丛林的绿色风景所震撼,心升旷达悠远之意。房屋内部的现代化设施更焕活了温馨的居住空间。在这里,你可以选择与父亲漫步山间,或是用地道的食材精心烹饪一顿美味佳肴,体验远离都市喧嚣的宁静。

左:西班牙洞穴之家;右:英国林地木屋
左:西班牙洞穴之家;右:英国林地木屋

以爱彼迎用户在平台添加至心愿单的活跃房源总数计算。

** 基于爱彼迎内部数据,预订2023  6  16 日至 18 日期间的住宿与体验的目的地国家和特色分类(在2022  1  1 日至 2023  3  31 日期间添加至心愿单) 

*** 本文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体验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体验均由房东/体验达人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文中所使用图片均为房东/体验达人提供的房源/体验照片。

消息来源:爱彼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