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时光倒流,与自然同行,和爱彼迎一起住进澳新的春天

爱彼迎
2023-10-12 09:00 8232

北京2023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随着国际航线的加速恢复,中国旅行消费者对出境游的兴趣持续高涨,爱彼迎调研显示,中国旅行消费者的主力军千禧一代更倾向于远距离的放松式旅行,渴望在旅行中远离平日工作压力及生活琐事。其中,以自然风光著名的远距离目的地澳大利亚与新西兰搜索度较高。此时正值南半球的春季,和爱彼迎一起坐上春日的时光列车,和三五好友一同探索澳新春日风貌,在被湖光山色包裹的独栋小屋回归本我,收获一场如春风般温柔的大自然疗愈。

澳大利亚悉尼:住在树顶,一览峡谷壮丽风光

小屋位于悉尼的郊区蓝山,住进这座沃莱米国家公园里的秘密树屋,便按下了一键开启童话世界的开关。在这座独一无二的小屋里,宾客将被迷人的蓝山雨林和迷宫般峡谷的壮丽景色所包围,仿佛置身仙境。在这里可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观察到不同种类的鸟类和野生动物,一起分享树顶自由的空间,体会最原始的自然风情。

上:秘密树屋;下:黄金海岸内陆小屋
上:秘密树屋;下:黄金海岸内陆小屋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山野环抱中,沐浴清晨的第一缕春光

入住这座位于黄金海岸内陆的小屋,就等于拥有了绝美的绵延起伏的山丘景观。小屋坐落在郁郁葱葱的风景胜地上,在清晨享受被阳光叫醒的慵懒,坐在阳台上与伴侣享受宁静春日里惬意的早餐,体验乡村生活的放松。午后吹着窗台的春日微风,在浴缸里享受大自然卸下烦恼的魔力,一切琐事已被洗刷走,收获的是无比轻盈的身心。

澳大利亚大洋路:在海岸腹地,观绝美夕阳和耀眼星空

这座度假屋位于大洋路腹地,为2022年爱彼迎最佳设计民宿之一,房屋最多可容纳10位客人,适合一群好友及伴侣共同入住。在远离城市喧嚣的空间里,可以发现房间里精心设计后的不少精致细节,透过落地窗眺望远处海岸线的壮丽景观。在傍晚来临前,可以与一众好友散步至著名景观十二门徒石,在日落余晖中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夜幕返回小屋,可以坐在户外浴缸中凝视星空,也可以在室外火炉边烧烤,置身于大自然的摇篮中,抛下烦恼,只剩舒适与惬意。

上:大洋路度假屋;下:尖顶度假屋
上:大洋路度假屋;下:尖顶度假屋

新西兰皇后镇:在星空下,独拥私密奢华的宁静天地

摆脱城市的匆忙和喧嚣,投入新西兰小镇的宁静怀抱,与自然深度融合,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奇妙冒险。这座神奇的尖顶度假屋矗立在皇后镇附近的山坡上,紧邻世界顶级的滑雪胜地和高尔夫球场,宾客可尽情沉浸在壮观的雪山和广袤的草原之中。夜幕降临时,可前往露台观赏那让人震撼的瞩目星光,领略自然的独特之美。

新西兰奥克兰:住进梦幻世界,在世外桃源获身心平静

穿越蜿蜒的小径,在渐渐消散的茂密灌木丛背后,映入眼帘的是这座森林度假木屋。在每日晨光洒在窗前时,推开窗扉,映入眼帘的是无垠农田和连绵山川,仿佛是大自然独家呈现的一幅壮丽画卷。闭上眼,用这一份独属户外的清新空气开启放松的一天。待夕阳西下,宾客可与亲友散步至海岸边观看天边的晚霞如火焰般燃烧,温暖的光辉倾泻全身。夜幕低垂时,可以在户外浴缸里享受泡泡浴,在世外桃源的自然氧吧里,沉浸在疗愈的绿洲。

均为:森林度假木屋
均为:森林度假木屋

*数据来源:Airbnb爱彼迎中国委托凯度于20236月面向900名中国出境游旅行者的调研。

**本文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体验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体验均由房东/体验达人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文中所使用图片均为房东/体验达人提供的房源/体验照片。文中涉及房客经验分享,仅代表其个人意见,供读者参考。

消息来源:爱彼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