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ttro Vascular Pte Ltd 宣布 Chocolate PTA 球囊导尿管获得 CE 标志使用许可

2011-01-07 17:16 5670

新加坡2011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治疗外周动脉疾病 (PAD) 的下一代经皮技术开发商 Quattro Vascular Pte Ltd (Quattro Vascular)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旗舰产品 Chocolate PTA 球囊导尿管(简称 Chocolate)已经获得 CE 标志使用许可。

超过1200万欧洲人患有外周血管疾病,但仅有不到25%的人正在接受治疗。目前以设备为主的疗法,加上粥样斑切除术产品、传统的球囊、切割球囊以及其他特殊球囊导致了无法预知的治疗结果、实质性脉管损伤、高剥离率、严重的弹性回缩以及急性脉管闭合。即使是配合外周支架,治疗结果也由于再狭窄和支架断裂的高发率令人失望。Quattro Vascular 的宗旨是提供一种有效的干预工具,成为医生治疗下肢动脉疾病患者身上的长期弥漫性损伤的首选。

Quattro Vascular 的第一个产品 Chocolate 是一个高分化型血管成形导尿管,具有间室调制充气以及枕头效应。它独特的先进设计旨在使血管被过度抻拉状态最小化,从而降低血管成形术过程中的损伤。此外,Chocolate 创新的管身技术包括编织管身以及防止损伤的锥形尖端,以便更好地推入。

Luminor Capital 董事总经理、医学博士 Foo Fatt Kah 表示:“Chocolate 是为了治疗复杂的受损情况而开发,代表着下一代外周动脉疾病疗法。我们对于该公司商业化运作这种创新技术的进度之快表示惊叹。”Quattro Vascular 的上轮融资由 Luminor Capital 牵头。

Quattro Vascular Pte Ltd 简介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Quattro Vascular Pte Ltd 是一家非上市医疗设备公司,致力于开发下一代产品解决方案,以应对复杂的心血管疾病经皮治疗中未得到满足的大量临床需求。

消息来源:Quattro Vascular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