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物涂层Chocolate(R)球囊临床研究招募到首批患者

TriReme Medical, LLC
2014-03-25 15:10 12679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QT Vascular, Ltd. 旗下全资子公司 TriReme Medical LLC 今天宣布,其独特的药物涂层 Chocolate(R) PTA 球囊的临床研究招募了首批三位患者。

第二代药物图层球囊旨在解决严重损伤和带来长期疗效

加州普莱森顿和新加坡2014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QT Vascular, Ltd. 旗下全资子公司 TriReme Medical LLC 今天宣布,其独特的药物涂层 Chocolate® PTA 球囊的临床研究招募了首批三位患者。这项研究的联合首席研究员 Andrew Holden 博士在新西兰奥克兰的奥克兰市立医院 (Auckland City Hospital) 进行了这些流程。

药物涂层 Chocolate® 临床研究是一项单臂试验,将在新西兰和德国的四个中心至少招募30名患者。这项试验将在治疗后立即评估手术成功率以及在手术后6个月和12个月持续跟踪积极的疗效。这项试验的所有主要结果将由独立的核心实验室评估。

药物涂层 Chocolate® PTA 球囊为治疗腿部血管疾病(外周动脉疾病 (PAD))患者设计。药物涂层 Chocolate® PTA 球囊特有地结合了 FDA 与 CE 批准的 Chocolate® PTA 球囊与紫杉醇涂层的好处。经试验证明,紫杉醇是一款抗增殖药物,能够减少原始手术结束后几个月内出现的血管内组织堆积。潜在的 Chocolate® PTA 球囊平台已经在临床研究中显示出了非常低的分解率和置入支架率(1)。

奥克兰市立医院介入治疗服务主任、奥克兰大学医学院 (Auckland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放射科副教授 Andrew Holden 博士表示:“这项研究中首批三个复杂的案例充分体现了潜在的 Chocolate® 平台在创造更大更均匀的管腔同时较大程度地降低血管损伤方面的优势。”

TriReme Medica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itan Konstantino 博士补充说:“第一代药物涂层球囊以可追溯至30多年前的普通球囊血管成形术 (POBA) 为基础。众所周知,POBA 容易引起显著的血管损伤,通常需要辅助支架来完成手术。单单增加一种药物无法解决这一问题。药物涂层 Chocolate® PTA 球囊是唯一一款能够解决严重损伤和带来长期疗效的产品。”

消息来源:TriReme Medical,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