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T Vascular 的 ENDURE 试验招募到首批欧洲患者

QT Vascular Ltd.
2014-09-17 09:33 7813
在凯利板上市并致力于治疗血管疾病的微创医疗器械的开发者与制造者 QT Vascular Ltd. 欣然宣布,该公司在德国开展的 ENDURE 试验中招募到首批欧洲患者。

新加坡2014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 ENDURE 试验旨在评估新型药物涂层 Chocolate® PTA (Chocolate® Touch) 的疗效
  • Chocolate® Touch 将 Chocolate 最小程度剥离率与紧急置入支架率的优势和药物涂层的长期好处加以结合。
  • 反映出该集团新产品成长战略取得的进展

在凯利 (Catalist) 板上市并致力于治疗血管疾病的微创医疗器械的开发者与制造者 QT Vascular Ltd.(简称“QT Vascular”,或与其子公司共同简称“该集团”)欣然宣布,该公司在德国开展的 ENDURE 试验中招募到首批欧洲患者。多位患者已经招募至由 Andrew Holden 博士在新西兰奥克兰的奥克兰市立医院 (Auckland City Hospital) 开展的这次研究。

ENDURE 是在欧洲和新西兰顶尖中心开展、由核心实验室评估的单组多中心临床试验。ENDURE 专门用于评估 Chocolate® Touch 为期30天、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的疗效。临床评估将包括截肢的无病存活率和 Rutherford 分级变化,同时核心实验室评估将包括晚期官腔丢失率、扩张率和靶样病变血管重建。

Chocolate® Touch 是新型的药物涂层外周球囊,将 Chocolate® PTA 球囊导管的精准优势与紫杉醇涂层的长期好处加以结合。Chocolate® 平台代表着 PTA 球囊导管方面的突破。它用于治疗外周动脉疾病患者,旨在提供可预见的、统一的、小创伤外周血管扩张并且表现出非常低的剥离率以及紧急置入支架率(1)。紫杉醇是一款抗增殖药物,经证明能够有效预防经过一段时间后血管再次变窄。除了基础性 Chocolate 平台的好处之外,Chocolate® Touch 还不同于其它药物涂层球囊,因为它不需要预扩张(采用另一个球囊进行预先治疗)并为药物输送提供更大的接触面。

在德国 Department of Angiology at Universitats— Herzzentrum Freiburg, Bad Krozingen(弗莱堡大学附属心血管中心)接受治疗的首批欧洲患者中,6.0x40mm 的 Chocolate® Touch 被用于将股浅动脉的部分闭塞成功扩张。血管中心主任 Thomas Zeller 教授表示:“Chocolate 的作用机制使血管创伤最小化,并因此减少了剥离的可能性。目前在结合一款药物之后,它使患者能在无需永久性移植的情况下选择出院。

QT Vascular 原先于2014年7月24日宣布,该公司提交了有关 Chocolate® Touch 的 CE 标志许可(简称“CE 标志”)的申请。CE 标志许可预计不会在今年取得,但该许可允许此产品在欧盟 (European Union) 销售。这使 QT Vascular 能把握欧洲及全球对医疗器械的良好需求。Chocolate® Touch 是该公司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在此之前,该集团于2014年6月5日宣布旗下美国全资子公司 TriReme Medical LLC 收到了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 (FDA) 的通知,即用于治疗冠状动脉疾病中动脉堵塞的 Chocolate® Percutaneous Transluminal Coronary Angioplasty Balloon Catheter (简称“Chocolate PTCA”)获得了在美国的 510(K) 销售许可。该系列的其它产品包括 Silk PTA 球囊导管(简称“Silk PTA”),它是 Chocolate® PTA 面向干预较长期病变的一款产品。Silk PTA 目前处于设计可行性阶段,提交 CE 标志申请的目标时间为2015年第一季度。

该集团首席执行官 Eitan Konstantino 博士在评论时表示“我们很高兴将 ENDURE 试验拓展至欧洲并且希望随着更多世界级站点加入该研究,以更快的速度进行招募。看到患者出院且无需以腿部植入金属的方式度过余生,这非常令人满意。我相信这是该领域的发展趋势并与我们的愿景保持一致。Chocolate® Touch 代表着在我们第二代药物涂层球囊商业化运作中的重要里程碑并使我们能在外周动脉疾病的医疗器械市场中保持竞争力。

外周动脉疾病简介

外周动脉疾病 (PAD) 由聚集和依附在动脉内膜上的脂肪物质堆积所致,这个过程被称为动脉粥样硬化。这种堆积导致动脉内膜变厚,动脉变窄以及流至重要组织和器官的血流量变小。位于腿部、手臂、颈部以及肾脏的动脉最常受到影响。大多数外周动脉疾病患者存在严重的伴随冠状动脉疾病 (CAD),而且这些患者的发病率和死亡率中有很大比例与心肌梗死、缺血性卒中或者心血管疾病死亡有关。全球范围内预计有2.02亿人患有外周动脉疾病。

QT Vascular Ltd. 简介

QT Vascular Ltd. (QT Vascular) 是治疗复杂血管疾病的新一代微创产品的新兴开发和商业化运作领导者。该公司与世界各地的领先医师与科学家密切合作,打造与众不同的设备,改善手术和临床结果。QT Vascular 总部位于新加坡,其美国子公司 TriReme Medical 位于加州普莱森顿。该公司于2014年4月29日在新加坡证交所 (Singapore Exchange Securities Trading Limited) 凯利板上市[2]

详情请参考:http://www.qtvascular.com/

参考:

(1) Das T for Mustapha J. Chocolate® Bar, Leipzig Interventional Course,2014年1月28日至31日。

(2) Comparison of global estimates of prevalence and risk factors for peripheral artery disease in 2000 and 2010: a systematic review and analysis》,2013年11月19日,《柳叶刀》(The Lancet)。

前瞻性声明的警示性陈述

除对历史事实的陈述以外,本新闻稿的所有声明均为或可能为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所使用的这些措辞,包括“期望”、“预期”、“任务”、“估计”、“打算”、“预计”、“计划”、“战略”、“预测”和类似表达,以及“如果”、“将要”、“应该”、“可能”和“也许”等将来时或条件式动词。这些声明反映了该公司对当前的期待、想法、希望、意愿或有关未来的战略,以及依据目前信息的假设。这种前瞻性声明无法保证未来业绩或活动,并且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因此,实际业绩可能与前瞻性声明所描述的内容存在巨大差异,并且该公司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改所有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义务,但这还取决于是否符合全部适用的法律法规,以及新加坡证交所和任何其它管理或监管机构的相关规则。

该公司于2014年4月29日在新加坡证交所凯利板上市。该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得到了 PrimePartners Corporate Finance Pte. Ltd.(“赞助商”)的支持。

本新闻稿由该公司准备,其内容经过赞助商审核,符合新加坡证交所的相关法规。赞助商没有独立证实本新闻稿的内容。

本新闻稿没有经过新加坡证交所检查或批准,因此新加坡证交所对本新闻稿的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包括本新闻稿做出的任何陈述或意见以及所包含报告的正确性。

消息来源:QT Vascular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