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ttro Vascular Pte Ltd 公布首个获 FDA 批准的新加坡介入医疗产品

2011-12-22 13:33 4165

新加坡2011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治疗外周动脉疾病 (PAD) 的下一代经皮技术开发商 Quattro Vascular Pte Ltd(简称 Quattro Vascular)今天宣布,该公司的 Chocolate PTA 球囊导管(简称 Chocolate)已经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批准在美国上市。TriReme Medical, Inc.(简称 TriReme Medical)是该产品在美国的分销商。密歇根州怀俄明市 Metro Health Hospital 医院血管内介入和研究科主任 Jihad Mustapha 博士负责为第一批付费患者提供治疗,标志着该公司已在美国市场上开启了激动人心的新篇章。

PAD 指外周动脉血流阻塞,最常见于骨盆和腿部动脉。如不治疗,可能会导致慢性疼痛、行走或移动严重不便、生活质量下降、截肢,甚至死亡。Quattro Vascular 与 TriReme Medical 合作在新加坡研制出首款产品 Chocolate,该产品是一个高分化型血管成形术导管,用于更好地治疗 PAD。

Chocolate 的先进设计采用了较小的球囊模块(“枕形”),旨在将剪应力降低到最小并通过统一充气和快速放气来改善治疗效果。Chocolate“枕形”球囊可在动脉内扩张,以促进斑块修复并减少对血管壁造成的压力和创伤。

TriReme Medical 创始人之一兼董事 Eitan Konstantino 博士表示:“能这么快在新加坡研制出这么出色的产品让我感到十分兴奋。在获得 FDA 批准后就立刻在美国对患者进行付费治疗了,我们对该产品的前景很有信心。在此我要对新加坡经济发展局 (EDB)、Bio*One 和新加坡标准、生产力与创新局 (SPRING) 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他们为这一重大医疗创新在新加坡的实现创造了必要的环境。”

Luminor Capital 董事总经理 Foo Fatt Kah 医学博士说:“无论对该公司还是新加坡的医疗设备行业而言,这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表明,有了适当的人,就完全有可能在新加坡打造出世界领先的产品和企业。”Luminor Capital 是 Quattro Vascular 两轮融资的牵头人。

Quattro Vascular Pte Ltd 简介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Quattro Vascular Pte Ltd 是一家非上市医疗设备公司,致力于开发下一代产品解决方案,以应对复杂的心血管疾病经皮治疗中未得到满足的大量临床需求。

消息来源:Quattro Vascular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