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质"双引擎驱动,恒洁卫浴引领新国货奋楫笃行

2024-01-11 12:07 7197

佛山2024年1月11日 /美通社/ -- 2023年的消费市场迎来品质时代,消费者在追求物质满足的同时,更加注重如何提升生活品质,以及消费选择所代表的生活方式和情感价值。在消费逐步回暖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产品价值的追求,以及对情感链接的渴望,均立足于更为理性的消费观念。以卫浴行业为代表,消费者偏好已从单一的基础功能产品转向定制化的全卫空间解决方案,并且更青睐能够引发情感共振的品牌。

对于中国卫浴领军品牌恒洁来说,2023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开启一系列品牌升级举措:官宣宋佳成为品牌代言人,推出全新品牌主张、品牌定位,发布全新划时代产品。通过持续的品质提升和创新突破。践行"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服务,创造品质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朝着成为高品质生活方式品牌的方向大步迈进,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展现出新国货品牌的实力。

品质为本,锚定高品质卫浴生活方式品牌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崛起,更开放多元的消费观正逐渐影响着市场。新生代消费者视野开阔、勇于尝试,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于他们而言,品质生活不仅仅是物质的享受,更是一种精神追求,愈发注重个体体验与自我表达,寻求的是一种全方位的品质生活方式。

而这一年,恒洁卫浴迈出了品牌升级的关键一步。顺应消费需求的转变,提出"选品质,就是选生活"的全新品牌主张,强调品牌价值,以消费者视角重新定义"品质生活",精准把脉和回应消费者需求,将产品和服务转化为品质生活态度的表达,引领行业向"契合消费者品质期待"转变。

恒洁深入洞察新生代消费群体对品质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在品牌升级过程中,恒洁将全新品牌主张具象化为"较真"品牌态度,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品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发起话题思考,鼓励消费者分享品质消费观念,以此建立与消费者之间的深层次情感联系,引发更广泛的共鸣,推动品牌价值的传播与认同。

这些积极的举措不仅加强了消费者对恒洁品牌价值的认同感,更为恒洁卫浴作为品质生活方式品牌的长远发展积蓄了强大的势能。随着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扩大,恒洁卫浴正逐步成为高品质卫浴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品牌形象焕"新",领航现代消费风尚

在品牌价值全面升级的同时,恒洁在2023年也完成了品牌形象的全面焕新。其中最重要的动作是邀请双料影后、实力派演员宋佳作为品牌代言人。宋佳无论是对演绎角色的精准把握还是对品质生活的较真,都与恒洁所倡导的品质生活方式理念完美契合,此次双向赋能,宋佳也以专业实力诠释恒洁品牌全新主张,以专注精神传递恒洁对品质生活态度的鲜明表达。

同时,恒洁卫浴紧跟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升级推出3.0版的门店形象,创新性打造出超级符号H,以此作为品牌与消费者互动的新桥梁。这一全新的门店构建出更具吸引力和好感度的空间场景,同时融入了高科技、高品质和极致体验的元素,使品牌形象更加年轻化、时尚化。

恒洁通过对品牌形象的系统性升级,成功地将自身品牌形象与当代消费者的审美趋势融合,有力地推动了品牌形象的年轻化进程,同时也让消费者对恒洁的品牌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当然,在品牌形象焕"新"之外,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独特的文化内涵赢得消费者认可也非常关键。

创新为先,全卫定制空间引领行业新拐点

当前,在政策利好和产业升级的共同催化之下,卫浴行业也迈向行业发展"深水区",原创技术突破和产业升级已经成为一股不可阻挡的趋势,场景化成为家居消费品质升级的新抓手之一。

全卫空间解决方案的未来市场增长空间巨大,深耕行业的恒洁卫浴守正创新,率先转型升级。在对中国家庭卫浴空间使用痛点的深入洞察基础上,恒洁卫浴紧密追踪消费者对于风格化偏好、空间多样性、布局以及多功能使用的需求趋势。2023年,恒洁卫浴推出了云梦怡景、栖霞藏秋、洱苍旭升、秦淮月照等多款全卫空间解决方案。这些方案不仅精准回应了消费者对定制化、套系化的需求,更引领了一场对高品质卫浴生活方式的认知革新。

在全卫空间解决方案领域,技术创新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恒洁卫浴深谙此道,将研发创新置于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从对生产制造和研发创新方面的投入可见一斑。当前,恒洁已建立五大生产制造基地、三大创新研发中心,总面积超过六千平方米。恒洁卫浴的技术创新成果丰硕,拥有超过千项核心专利技术。

产品、服务提"质",夯实品质树业界标杆

产品为基,服务筑魂,这是品牌升级中不可或缺的两个要素。产品是品牌价值的实体,直接影响消费者选择;服务则是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只有将产品与服务做到极致,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实现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

2023年6月举办的恒洁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上,恒洁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以消费者洞察为基础而研发的划时代之作——超凡R9智能一体机重磅登场。这款产品融合了恒流技术、AI智导巡航清洗技术、高效全域烘干等核心技术,集合了100多项创新和专利技术,被誉为智能马桶"3D随心洗"时代的开创者

恒洁卫浴的"提质"之路不止于产品,也在于服务模式。全新升级的恒洁闪装2.0服务,实现了3个小时全卫快速换装+8大免费服务,包括免费电改、搬运及旧品处理等服务,一揽子解决消费者的改造顾虑。"产品+服务"的双轮驱动模式,为恒洁卫浴切入存量市场打开了先机。

凭借全维度的品质和创新引领,恒洁卫浴在中国卫浴行业的发展蓝图中占据了不可或缺的一席之地。而其"新"与"质"的双引擎驱动,持续巩固和提升了恒洁自身的品牌价值。2023年,恒洁第三次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并荣膺"2023年度整合营销金案"及2023-2024年度品牌商业叙事奖"科技力表达板块"年度案例。

作为新国货品牌的典范和行业先锋,恒洁卫浴正沿着创新与品质并重的轨迹稳步发展,其影响力超越了卫浴行业的范畴,积极推动新国货向更深层次、更广泛领域的发展。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恒洁卫浴将继续以其全面引领的姿态,携手新国货品牌群体向着更高品质的方向奋楫笃行。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