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集团荣登"2023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

2023-06-12 17:47 3617
  • 福伊特以企业社会责任实践优秀案例,荣获"ESG竞争力·双碳先锋"奖
  • 从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到企业生产运营,福伊特以实际行动,为工业可持续发展和气候保护积极贡献力量

北京2023年6月12日 /美通社/ -- 6月9日,在第十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23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上,福伊特集团荣获"ESG竞争力·双碳先锋"奖项,以其在企业社会责任实践中展现出的优秀案例和绿色低碳行动,再次彰显其在工业可持续发展和气候保护方面的积极贡献。此外,福伊特集团的社会责任实践案例入选《2023金蜜蜂责任竞争力案例集》。


福伊特集团作为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全球性高科技企业,矢志成为数字化时代脱碳产业的推动者和主要参与者,并通过技术创新将这一理念融入其产品与服务之中。在水电领域,福伊特为全球四分之一的水力发电提供产品和服务,助力可再生能源的建设和发展。在造纸领域,福伊特凭借先进可靠的设备和技术,帮助客户减少造纸过程中的水、能源和纤维消耗,成为资源节约型造纸生产的标杆。在驱动领域,福伊特不断加速电驱动系统和氢能领域的创新发展,为绿色低碳的可持续驱动解决方案提供支持。

同时,在内部生产运营领域,福伊特集团积极担当工业生产脱碳领域的先行者。202211日起,福伊特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二氧化碳"净零"排放,成为气候中和运营的典范。根据福伊特集团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相较于2011/12财年,福伊特集团的能源消耗减少了34%,水资源消耗减少了44%,废弃物减少了38%。未来,福伊特集团的目标是在2026/27财年之前进一步减少12.5%的能源消耗、5%的水资源消耗和5%的废弃物数量,并计划在2049/50财年将温室气体排放减到最低。此外,福伊特集团已连续13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介绍集团可持续发展绩效指标的优化情况。

秉持"持续有道,福泽未来"的企业基因,福伊特始终以更多先进、低碳、高效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以及绿色可持续的生产运营模式与中国客户实现本土共创和全球共赢。福伊特集团致力于推动行业绿色转型升级,助力社会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福伊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