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城万充亮相2023上海充换电展,荣获十大影响力运营商品牌

广州2023年6月10日 /美通社/ -- 6月7日至9日,2023第二届上海国际充电桩及换电站展览会(简称:上海充换电展CPSE)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万城万充以"科技赋能清洁能源"为主题,携多款不同应用场景充电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2023上海充换电展CPSE。

万城万充展台
万城万充展台

作为充换电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的年度盛会之一,本次上海充换电展CPSE与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同期举办,超过500家充电桩、换电站、光储充、储能、换电柜、配件、电池、装备等企业参展。

多应用场景充电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助力低碳出行

"您好,还有名片吗""可以给我介绍一下这款充电产品吗""麻烦给我一份产品资料"为期三天的2023上海充换电展现场,万城万充展台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迎来了众多充电运营商、技术专家、车企客户莅临展台现场体验、深入交流。

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充电基础设施成为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此次展会,万城万充展示了涵盖家用充电、公共运营充电站、目的地充电等多个应用场景的充电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7kW智能交流充电桩、480kW超级快充直流充电桩、240kW一机四枪智能直流充电桩、20kW小功率直流充电桩等多款产品。其中,480kW超级快充直流充电桩成为展会现场的关注焦点,该产品拥有单枪最大480kW和600A的强劲性能,让充电更加高效。喝杯咖啡的时间,即可出发!围绕家用充电场景的需求,万城万充打造了支持彩屏显示、手机App预约充电的7kW智能家用交流充电桩,助力绿色低碳出行。

工作人员介绍各类充电产品及服务
工作人员介绍各类充电产品及服务

从交流慢充桩、普通快充桩到大功率快充桩,万城万充拥有覆盖3.5kW-720kW全功率段多应用场景的充电产品矩阵,可广泛应用于家庭充电、公共运营充电站、高速公路服务区、工业园区、商业中心停车场等各种应用场景。充电产品软硬件多重防护,安全可靠,守护人车安全。

与此同时,万城万充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运营管理服务商,提供从站场选址及投资方案设计、设备供应、工程服务、站场运营、运维及售后全产业链的充电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可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至今,万城万充在全国运营管理5万个充电车位,已累计服务全国用户近200万人,累计总充电量达8亿度。

载誉而归,万城万充荣获行业大奖

展会首日,2023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万城万充凭借高品质的充电产品及多应用场景的充电服务综合解决方案,荣获"2023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影响力运营商品牌"奖项。作为中国权威和专业的充换电品牌评选活动,万城万充能够获此殊荣,体现了行业和市场对万城万充的认可与支持。万城万充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产品体系、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推动充换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万城万充荣获2023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影响力运营商品牌
万城万充荣获2023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影响力运营商品牌

携手创新,合作共赢。未来,万城万充将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深入交流、探讨合作,以科技赋能清洁能源,助力全球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广东万城万充电动车运营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