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客座主厨"驾到"

2023-06-09 23:19 4908

“好好味”启航香港美食嘉年华

三亚2023年6月9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8日晚客座主厨"驾到" 好好味启航香港美食嘉年华于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正式拉开帷幕。受邀的媒体朋友和慕名而来的店外宾客以及住店宾客聚焦JW厨房全日餐厅及万豪中餐厅,掀起港式风潮,对话客座主厨张新生Ken,探索港式美味奇遇。

客座主厨Ken“驾到” -- “好好味”启航香港美食嘉年华
客座主厨Ken“驾到” -- “好好味”启航香港美食嘉年华

来自香港的张新生(Ken)师傅,作为澳门JW万豪酒店的中餐行政总厨拥有超过35年的丰富烹饪经验,分别于2012年获得法国蓝带美食奖牌及2013年荣膺世界中厨(IACC)奖章等殊荣。Ken师傅致力于以新鲜时令食材炮制最为正宗的粤菜佳肴,此次受邀与JW万豪厨师团队携手共同为三亚食客展现精湛烹饪技术,打造风格独具的港式魅力料理。主厨Ken现场依次为嘉宾介绍菜品的烹饪奥秘和背后的故事,让晚宴品鉴趣味盎然。Ken师傅还将地道的港式奶茶带到JW万豪的餐桌,并现场邀请媒体朋友及在店宾客上台一起动手制作。精品进口红茶,经过繁复而讲究的细致拉茶过程,充分绽放其浓郁醇香,配上口感特滑的淡奶,才能成就港式奶茶丝滑香浓的口感。

受邀媒体朋友聚焦JW厨房全日餐厅
受邀媒体朋友聚焦JW厨房全日餐厅

此次香港美食嘉年华将于6月5日至9月15日持续呈现,感受港式风潮的独特体验。在JW万豪中餐厅,主厨Ken献艺呈现 "玫瑰缅甸大虎虾"、"碧绿鱼汤浸海石斑球"、"高汤野菌鸡蓉酿竹笙"等八道港式风味,追求食材的本味,让每一味食材充分发挥出它的原汁原味,6月5日-6月30日期间,宾客享用香港美食享全单8折优惠礼遇。 JW厨房西餐厅自助盛宴也新增数款地道港式美馔如"鲜沙姜炆三黄鸡"、"脆米蚝仔粥"、"云吞鸡浓汤"等;活动期间现场设置多处巨幅港式街头打卡点,为宾客带来复古港式氛围,打卡拍照沉浸式体验"香港游",开启一场舌尖上的港味奇遇。

打卡拍照沉浸式体验“香港游”
打卡拍照沉浸式体验“香港游”

用餐地点:JW厨房全日西餐厅 & 万豪中餐厅

消息来源: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