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旅享家2022飨遇豪厨▪寻味海南 -- 第二站: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

2022-11-25 18:30 8496

三亚2022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24日晚 -- 万豪旅享家2022飨遇豪厨·寻味海南第二站来到 -- 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受邀的媒体朋友和慕名而来的店外宾客以及住店宾客相聚在环抱旖旎景色的大东海湾,沐风临海体验一场感官与味蕾的共振之旅。万豪旅享家海南区域六家酒店力推精兵强将联袂呈现,五位主厨与一名调酒师团队匠心演绎,于11月24日至11月26日至臻呈现为饕客们奉上"飨遇豪厨"主题晚宴,感受"万味奇遇"的独特体验。

共饮海南黎族山兰酒
共饮海南黎族山兰酒

"2022飨遇豪厨·寻味海南"第二站在共饮沁人心脾的海南黎族传统佳酿山兰酒的浓厚醇香中拉开序幕。山兰酒采用黎族山区中特有植物,运用自然发酵的传统古法酿制而成。对于海南黎族人来说,山兰酒就像香槟一样,用来招待贵宾或庆祝重大节日。"琼浆玉液"配珍馐,本期活动以美食为纽带展充分呈现当地特色,还原海南味道,采用本地特色海鲜、当地有机时蔬及本地家禽和香料等食材,融入美酒的千姿百味,呈现海南特色菜品和鸡尾酒风味, 为食客们展现来自热带地区的地道美味,打造别具特色的双重盛宴。

海南竹竿舞表演
海南竹竿舞表演

来自万豪旅享家海南区6家酒店的星厨和首席调酒师,个性鲜明、推陈出新,以非凡飨味为导向,在火花间诠释主厨飨艺,引领食客探索琼岛风味。在这场寻味海南的本地化盛宴中,感受舌尖流转间的万味奇遇,收获琼岛珍馐的飨味惊喜,为宾客奉上一段段味蕾奇遇之旅。

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 雾山韩式料理主厨 Helen胡文霞
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 雾山韩式料理主厨 Helen胡文霞

对花式铁板烧颇有心得的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雾山韩餐厨师长Helen胡文霞不仅熟稔缤纷多样的铁板料理,而且会根据季节性食材及客人需求调整菜式。相比铁板的炽烈翻炒,文火慢炖出的经典招牌菜之一"韩式传统鸡汤",一年四季宜饮,即便是夏天喝也不会上火。海南果园里饲养的走地鸡肉质紧实,口感鲜嫩,取之与红枣、枸杞等精华交融,入口清润滋补,身心舒朗。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海边餐厅主厨Tom王绥通奉上融入山兰米酒的代表菜"烤大西洋鳕鱼配地中海风味酱"。以黎族特色的山兰米酒代替常规米酒腌制鳕鱼,将微甜芳香的米酒沁入鳕鱼的油脂中,呈现海南与地中海相契的独特风味。Tom在奢华酒店的特色西餐厅任职钻研已逾13年,坚持推陈出新、自我超越,身为海南岛岛民,他熟谙利用海南本地食材,将黎族、苗族文化融入特色风味。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首席调酒师Cathy张海燕将海岛风情与酒店高尔夫主题融入创意鸡尾酒中,其代表作"海南日落",以每天在度假村内欣赏的绚烂日落为灵感,酸甜可口、色彩丰富。Cathy鸡尾酒调制时注重展现优雅外观与丰富内涵,同时不失美味,多以火山口荔枝、红毛丹等当季时令食材,与草本、鸡尾酒等融合,让宾客的味蕾感受水果与草本的鸡尾酒碰撞。

海南土生土长的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副厨师长Hunter何仁吉,烹饪理念讲求时令饮食,结合当地人的口味,善以西式手法制作出具有琼岛特色的美食。代表菜品"海南风味盐烤海鲈鱼"选用海南岛最大的海盐场莺歌海盐场所盛产的粗盐(俗称:老盐),将近海捕捉的海鲈鱼,借由中国古老烹饪技术盐焗锁住食材本味与汤汁。

三亚亚龙湾喜来登酒店行政副总厨Jack周永青虽为三亚本地人,但曾在大江南北多家国际品牌酒店工作,参与接待亚洲博鳌论坛、金鸡百花奖颁奖庆典等重要工作,其菜品不局限于海南一地,适当借鉴江南、闽南等地域美食特色,呈现出更具包容性的菜单。此次所呈现的"红沙椰丝酿鲜鱿"将本地深海捕捞的新鲜鱿鱼和老椰子肉刨丝一起烹制,入口鲜嫩爽滑的同时透着椰香及百香果、小金桔等特调酱汁的酸甜,将热带海岛的清新滋味绽放于味蕾。

在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及神州半岛福朋喜来登酒店的行政副总厨Kane刘天超看来,海南与广东的饮食文化相似,都讲究原汁原味,追求清新爽嫩滑。他将海南地方特色与其擅长的粤菜巧妙结合,呈现出代表菜品"钵仔焗蟹肉鸡枞菌"。借鉴粤菜创新突破,以钵仔焗的烹饪技巧方法,选用海南当地肥美的和乐蟹,与鸡枞菌的鲜美滑爽交织,入口饱满,鲜香充盈。

万味奇遇,琼州邂逅,从热带蔬果到山珍海味,每个地方各有其风物,每种食材各有其本味,厨师、调酒师们交流切磋,展现技艺,让岛城风物各显本味,以非凡飨味为导向,引领食客们探索琼岛风味。酒店总经理沃尔夫先生表示:"汇聚限定美食,尽享非凡盛宴,希望这场以美食为纽带,将万千食材与烹饪技法交织碰撞的本地化盛宴,让食客们在这座充满热情与活力的岛屿邂逅琼岛风情,开启飨遇豪厨·寻味海南的万味奇遇之旅"。

用餐地点:JW厨房全日西餐厅
酒店预定电话:(0898)88211688转8273
购买链接:http://t.weimob.com/23x51

消息来源: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