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马逊云科技re:Inforce 2023全球大会即将开启

亚马逊云科技
2023-06-07 14:36 2617

北京2023年6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云安全领域的行业盛会亚马逊云科技re:Inforce 2023全球大会将于当地时间6月13日至14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正式开启。亚马逊云科技将在re:Inforce 2023上,围绕六大云安全领域 -- 应用安全、数据保护、数据治理及风险合规管控、身份认证和访问控制、网络和基础设施安全、威胁检测和事件响应,通过主题演讲、技术及非技术分享、展区等上百场活动,与客户分享全球安全领域的最新洞察与成功实践,让安全成为客户业务敏捷发展的驱动力。欲了解更多亚马逊云科技re:Inforce 2023全球大会的相关信息,请访问https://reinforce.awsevents.com/

亚马逊云科技re:Inforce 2023全球大会的几大亮点包括:

主题演讲:分享全球云安全领域的技术创新及发展新趋势

亚马逊云科技首席信息安全官CJ Moses携行业领先的演讲嘉宾将做主题演讲。CJ Moses在亚马逊云科技负责带领团队进行安全产品设计及安全工程,他将介绍亚马逊云科技最新的安全技术创新,以及如何帮助客户从底层芯片到顶层的各个技术堆栈的不同层面去改善企业的安全状况。

六大云安全领域上百场活动:帮助客户将安全融入业务运营,加速业务创新

亚马逊云科技re:Inforce 2023全球大会致力于帮助客户在不断升级演变的安全威胁下,通过调整、优化其安全策略而变得更高效和实现快速响应。无论客户在云上之旅的哪个阶段,都可在亚马逊云科技re:Inforce上找到其针对安全领域感兴趣或希望学习的内容。re:Inforce将围绕六大云安全领域,举办上百个分论坛:

  • 应用安全:作为本次大会新加入的主题,将通过一系列相关分享及活动帮助参会者了解如何在快速推进软件开发的同时兼顾其安全性,如怎样利用Amazon Inspector自动化漏洞管理服务检查Amazon Lambda上的Java应用是否存在漏洞,或了解如何利用代码生成或审查服务提高应用程序的质量与安全性。
  • 数据保护:利用亚马逊云科技提供的一系列服务和工具,帮助企业更高效、经济实现数据保护,包括Amazon Nitro系统以及去年新推出的Amazon Clean Rooms服务等。该主题还包括亚马逊云科技及其合作伙伴在数据传输、静态存储和动态使用等不同状态下如何实现数据保护。
  • 数据治理及风险合规管控:深入探讨最新热门数据治理新思路与不断升级的合规要求,并为安全运营人员提供自动化合规工具和服务的相关实践经验。
  • 身份认证和访问控制:分享亚马逊云科技身份管理和治理的相关实践及知识,如在亚马逊云科技上建立数据边界,创建企业范围的预防性护栏等。
  • 网络和基础设施安全:提供保护网络和数据可用性与完整性的相关服务、工具及产品,通过减少云上系统的可攻击面以更好地实现云上的安全性与隐私性。
  • 威胁检测和事件响应:展示亚马逊云科技及其合作伙伴和客户如何智能地检测潜在安全风险、大规模集中和简化安全管理、调查和快速响应整个环境中的安全事件。

安全常被视为业务发展的阻力,但当企业IT团队有信心以及合适工具时,可以将安全转变为业务发展的驱动力。借助亚马逊云科技re:Inforce,参会者可以通过互动研讨会、座谈会、构建者会议、动手实验等各种互动活动,了解、学习来自亚马逊云科技的专家、客户、合作伙伴的最佳实践、洞察及趋势,并将这些即刻用于其日常工作中。参会者还可参加大会展区,与亚马逊云科技安全解决方案的构建者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甚至与他们一同构建。

消息来源:亚马逊云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