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赛拉弗携系列新品组件亮相SNEC 2023光伏展会

北京2023年6月7日 /美通社/ -- 5月24日,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SNEC)开幕,赛拉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赛拉弗”)携旗下全新系列组件亮相。

图为赛拉弗参加最近在上海举行的SNEC光伏展会。
图为赛拉弗参加最近在上海举行的SNEC光伏展会。

赛拉弗在展会上展示了S4 182mm、S5 210mm双面系列及全新N-TOPCon系列组件,吸引海内外众多专业观众参访。

N-TOPCon系列组件是展会的一大亮点,可为分布式光伏项目和大型地面电站带来更低的度电成本。

展会期间,赛拉弗还与Raystech集团等光伏产业上下游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赛拉弗董事长李纲说:“赛拉弗与Raystech之间的长期友好合作,为我们共同探索全球分销市场奠定了基础。今天,我们与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及南非Raystech集团高层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携手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未来将通过Raystech海外销售网络,将赛拉弗高效组件及产品技术加码布局全球市场。”

表示,面向未来,赛拉弗将围绕产品研发、高效技术、市场开拓等领域推动合作向纵深发展,依托各自在技术、资源、渠道的独特优势,构建起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与各方携手探索光伏发展机遇,携手加速“双碳”目标进程。       

经过十余年发展,SNEC已经成为光伏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展会,今年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3100多家企业超30万人的关注。

借助SNEC平台,赛拉弗与来自全球的光伏行业从业者共同探讨光伏产业发展趋势和合作策略,为产品迭代与技术创新赋能添力,持续“修炼”品牌内核,助力擦亮光伏新能源领域“中国名片”。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4343.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