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视真人秀决赛参演者 Ivan 爵士在汉普顿城堡举行超级英雄主题化妆舞会

2007-07-13 10:01 2515

纽约7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际电子流行乐 (techno-pop) 和舞曲歌手 Ivan 爵士如今在其一系列成就中又添电视真人秀明星这一头衔。美国东部时间7月26日下午9点,电视观众可以从全美广播公司 (NBC) 科幻频道播出的《Who Wants To Be A Superhero?》(谁想当超级英雄?)系列节目中看到 Ivan 爵士的 “Mr. Mitzvah” 造型。

为了推出这一系列节目,Ivan 爵士将于7月21日(周六)在其位于汉普顿的城堡中举行一个以超级英雄为主题的化妆舞会。包括全球媒体记者在内的数百名宾客将可以抢先目睹这一新系列节目全球首播的片段。Ivan 爵士将为媒体记者和名流客宾提供从曼哈顿市中心到其城堡的豪华交通工具。

在该节目中,Ivan 爵士将身着全球第一个犹太超级英雄 “Mr. Mitzvah” 的披风。他塑造了这个角色以纪念其已过世的父亲、奥斯维辛 (Auschwitz) 集中营幸存者 Siggi B. Wilzig,以及促进后代对“大屠杀”这一历史的了解。

Ivan 爵士表示:“我请求所有的宾客充分发挥对于超级英雄的想象力,以他们最喜爱的人物形象出现。这个舞会必定会让这个节目和全球较受欢迎的漫画超级英雄形象的天才创作者 Stan Lee 印象深刻。”

现年51岁的慈善家 Ivan 爵士是 Wilzig 银行企业的继承人,因其音乐生涯而著名,连续推出的3首歌均成为美国 Billboar 排行榜上榜劲曲,包括《Imagine》、《San Francisco》和《Peace On Earth》。这些鲍勃-迪伦 (Bob Dylan) 的《Blowin’ In The Wind》的未发行版本歌曲以及他翻唱 Buffalo Springfield 的经典老歌《For What It’s Worth》的最新单曲将于2007年7月17日通过其全球互联网标签 PEACEMAN MUSIC 在 iTunes 上推出。

近十年来,Ivan 爵士一直享有 “Peaceman”(和平使者)的美誉,他身披制作精良、带有水晶和平标志披风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他表示,他希望通过音乐和表演鼓励人们热爱和平、反对战争、远离仇恨、让世界充满爱。Ivan 爵士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危险和死亡的时代。作为一名娱乐界人士,我想竭尽所能为治愈世界伤痛发挥积极作用。”

新闻记者和媒体受邀参加该化妆舞会。如有需要媒体信息、图片和花絮,请联系:Oui 2 Public Relations 的 Rob Goldstone 或 David Wilson,电话:212 541 5698,电邮:rob@oui2.com 。

消息来源:Oui 2 Public Rel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