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van 爵士推出 PEACEMAN MUSIC 唱片标签

2007-07-25 13:36 5769

纽约7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际电子流行乐、舞曲歌手、电视真人秀明星和慈善家 Ivan 爵士已经推出其全球互联网唱片标签 PEACEMAN MUSIC。

该标签将展示 Ivan 爵士的三首连续在美国 Billboar 排行榜上榜劲曲的崭新组合,包括先前在 TommyBoy Records 中发行的《Imagine》、先前在 Jellybean Records 中发行的《San Francisco》以及先前在 Artemis Records 中发行《Peace on Earth》。所有这三首劲曲均由两次获得格莱美奖 (Grammy) 提名的 Ernie Lake 制作。

PEACEMAN MUSIC 还将提供鲍勃-迪伦 (Bob Dylan) 的未发行歌曲《Blowin’ In The Wind》,纽约制片人兼 DJ Eddie Baez 为之制作了全新混音。

歌迷还可以庆祝 Ivan 爵士发行备受期待的新单曲《For What It’s Worth》。如今,重新制作的 Buffalo Springfield Classic 摇滚舞曲(Stephen Stills 作曲)像上世纪60年代一样广受人们的欢迎。虽然 Ivan 爵士以其商标 “technippy” 音乐 -- 带有嬉皮士歌词的电子音乐而闻名,但是这首新歌是他首次以吉他弹唱形式亮相。尽管该歌曲还有一点摇滚的意味,但是家庭音乐 (house music) 和前卫出神舞曲 (progressive trance) 的歌迷会喜欢由舞曲大师 Noel Sanger 和 Giuseppe D 打造的混音。《For What It’s Worth》由 Ivan 爵士创作团队中享有盛名、备受欢迎的新添成员 FORD 制作。

除音乐外,Ivan 爵士的歌迷还将看到这位歌手的新造型,因为他将在科幻频道 (SciFi Channel) 第二季真人秀系列节目《Who Wants To Be A Superhero?》(谁想当超级英雄?)中露面。在第一期节目(于美国东部时间2007年7月26日晚9:00首播)中,他将以其超级英雄”Mr. Mitzvah”的形象出现。

PEACEMAN MUSIC 由 Stefania Yanachkov 经营管理,他先前为全球著名的 DJ/制作人团队 Deep Dish 运作 Yoshitoshi Records。Stefania 将全权负责全球所有音乐编辑、商业运作、产品品牌和动画配乐的授权工作。PEACEMAN MUSIC 独家供应 Ivan 爵士的由5首歌曲组成的专辑。

这些歌曲的电子版可在如下日期获得:

July 17, 2007: iTunes

CAT#PMM001

IMAGINE

http://ax.phobos.apple.com.edgesuite.net/WebObjects/MZStore.woa/wa/browserRedirect?url=itms%253A%252F%252Fax.phobos.apple.com.edgesuite.net%252FWebObjects%252FMZStore.woa%252Fwa%252FviewAlbum%253Fid%253D259723124%2526s%253D143441

CAT#PMM002

BLOWIN IN THE WIND

http://ax.phobos.apple.com.edgesuite.net/WebObjects/MZStore.woa/wa/browserRedirect?url=itms%253A%252F%252Fax.phobos.apple.com.edgesuite.net%252FWebObjects%252FMZStore.woa%252Fwa%252FviewAlbum%253Fid%253D259719470%2526s%253D143441

CAT#PMM003

SAN FRANCISCO

http://ax.phobos.apple.com.edgesuite.net/WebObjects/MZStore.woa/wa/browserRedirect?url=itms%253A%252F%252Fax.phobos.apple.com.edgesuite.net%252FWebObjects%252FMZStore.woa%252Fwa%252FviewAlbum%253Fid%253D259723588%2526s%253D143441

CAT#PMM004

PEACE ON EARTH

http://ax.phobos.apple.com.edgesuite.net/WebObjects/MZStore.woa/wa/browserRedirect?url=itms%253A%252F%252Fax.phobos.apple.com.edgesuite.net%252FWebObjects%252FMZStore.woa%252Fwa%252FviewAlbum%253Fid%253D259747355%2526s%253D143441

CAT#PMM005

FOR WHAT IT'S WORTH

http://ax.phobos.apple.com.edgesuite.net/WebObjects/MZStore.woa/wa/browserRedirect?url=itms%253A%252F%252Fax.phobos.apple.com.edgesuite.net%252FWebObjects%252FMZStore.woa%252Fwa%252FviewAlbum%253Fid%253D259727028%2526s%253D143441

2007年7月19日: Beatport:https://www.beatport.com/labels/peaceman+music

2007年7月24日-31日: 所有 IOTA 分销网站

欲知 PEACEMAN MUSIC 详情,请发邮件至 stefania@blush-tonic.com。如欲了解更多关于 Ivan 爵士的情况,请登陆:http://www.sirivanmusic.com 。

消息来源:PEACEMAN MUS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