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唱片艺人‘Sir Ivan'与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州长 David Patterson 共同领导'向以色列致敬游行'庆祝以色列建国60周年

2008-06-16 07:31 4283

纽约6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Sir Ivan”(Ivan 爵士)又名“Mr. Mitzvah”,是第一位出现在电视上的犹太超级英雄。他在纽约举行的“向以色列致敬游行”活动中作为名誉大元帅,引起了巨大轰动。今年的游行活动标志着以色列建国60周年。这位著名国际唱片艺人与纽约高层政治领导人 -- 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 (Michael Bloomberg) 和纽约州长 David Patterson 并驾齐驱于游行队伍之中。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616/NYM042 )

尽管他已过世的父亲、奥斯维辛 (Auschwitz) 集中营幸存者和传奇银行家 Siggi B. Wilzig 一生中总共购买价值超过1.00亿美元的以色列债券,并因其对以色列的支持而荣获总理勋章,但正是由于他儿子对全球第一位犹太超级英雄 Mr. Mitzvah 造型大胆、出位的塑造,鼓舞了以色列独立日游行组织者推举“Sir Ivan”Wilzig 为上周日游行的名誉大元帅。

据电视行业的流行度互联网测量指南 I.M.D.B.(互联网电影数据库)显示,“Sir Ivan”是科幻频道播出的直击真实秀“谁想成为超级英雄?”栏目迄今为止较受欢迎的参赛者,该节目的制片人是漫画超级英雄创意天才 Stan Lee。Mr. Mitzvah 这一形象之所以能脱颖而出,并且十分与众不同,这是因为“Sir Ivan”外表看上去像是染白了金发的摇滚明星比利-爱多尔 (Billy Idol),但其嗓音却听起来像百老汇喜剧演员 Jackie Mason。

60个羊角号同时吹起,启动了这场风情别样的庆典。“Sir Ivan”身着他的 Mr. Mitzvah 超级英雄批风,与此次游行的大元帅——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和州长 David Patterson 并肩同行。同行者还包括《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 的参赛者史蒂夫-加顿伯格 (Steve Guttenberg) 和玛丽沙-叶瑞特-维诺库 (Marissa Jaret Winokur),随行者还有瓦莱丽-哈勃 (Valerie Harper)、莱妮-卡赞(Lainie Kaza)、《守护天使》(Guardian Angels) 的创办人 Curtis Sliwa 以及嘻哈乐小提琴家 Miri Ben-Ari。游行的乐队、马车、古董车和豪华轿车搭载着频频挥手致意的各界名流,在街头艺人、小丑、马戏团演员和面部彩绘家地簇拥之下,缓缓向北行进。

之后,游行队伍还融入了以色列传统舞蹈霍拉舞,该舞蹈自1948年开始在游行中崭露头角,数以千计的舞者涌上游行路线,覆盖了从第57大街到第79大街的全部22条街区。约200名亲巴勒斯坦示威者在警界线之外观看了这场游行。亲以色列巡游者高举以色列的蓝白色旗,高唱犹太民歌。来自该地区犹太高校和犹太走读学校的游行队伍身穿学校 T 恤也加入游行之中。“向以色列致敬游行”是全球规模较大、最激动人心的犹太社区游行。在此次60周年游行活动中,有超过10万名参与者昂首走上第5大街,100多万名观众欢呼雀跃。还有数百万观众守候在电视前观看了此次大游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irivanmusic.com 。

消息来源:Sir Iv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