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R IVAN 发布首张专辑--《I AM PEACEMAN》

2010-06-23 07:41 5009

唤醒60年代精神,与仇恨犯罪和创伤后应激障碍作斗争

纽约2010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IR IVAN 作为高能量流行电子摇滚乐歌手、慈善家和奥斯威辛集中营幸存者之子,正走在同仇恨犯罪 (Hate Crime) 和创伤后应激障碍 (Post 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PTSD) 等重大问题进行斗争的前沿。《I AM PEACEMAN》是一张收录了60年代歌曲的致敬印象专辑,他将从这张专辑中获得的音乐人版税全部捐赠给他为应对上述两大问题而特别创立的慈善机构 The Peaceman Foundation。随着世界各地大大小小的战争不断爆发,国内外的仇恨犯罪与日俱增。此外,归国的美军还要克服创伤后应激障碍所带来的恐慌。SIR IVAN 孤独的音乐之声重新点燃了体现20世纪60年代音乐和反传统文化政治特色的和平之烛。借助对60年代的经典和平歌曲的重新演绎,SIR IVAN 让陷入惊恐的当今世界追忆起勇敢和充满希望的过去时光。

这张专辑由 Ford 制作,收录有15首歌曲。Ford 通过与迈克尔-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布兰妮-斯皮尔斯 (Britney Spears)、Diddy(吹牛老爹)、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和米克-贾格尔 (Mick Jagger) 等歌手合作,造就出18首黄金和白金销量单曲的卓著声望。充满传奇色彩的 Vlado Meller 负责该专辑的母带后期处理,Vlado Meller 曾为李尔-韦恩 (Lil Wayne)、坎耶-维斯特 (Kanye West)、红辣椒乐队 (Red Hot Chili Peppers)、金属乐队 (Metallica)、乔诗-葛洛班 (Josh Groban)、丽安娜-刘易斯 (Leona Lewis) 以及白色条纹乐队 (The White Stripes) 等众多艺人的专辑进行完善。虽然《Hare Krishna》是这张专辑的主打单曲,SIR IVAN 最喜欢的是全新版本的 Billboard 上榜知名歌曲《Imagine》。

AWAL -- 英国的“Artists Without A Label” -- 正在全球所有在线音乐商店分销该专辑的数字下载版本。Amazon.com 也在世界范围内销售带迷幻插图的实物 CD 专辑。SIR IVAN 的《I AM PEACEMAN》融合了现场乐队与电子音乐元素(一种被称为“rocktronica”的混音),成功地瞄准了当代和平道路上的敌人。SIR IVAN 自己也承认:“60年代及其音乐和平运动并没有彻底结束战争与仇恨。但事实证明,音乐确实可以造就舆论,当很多人都勇敢地发表意见,政府就会给予高度重视。60年代的文化推动了越南战争的结束并加强了公民权利、妇女权利和同性恋权利运动的势头。黑帮说唱会激发愤怒,甚至暴力,低俗流行乐只是麻痹人们安于现状。但我相信我的音乐:以现代风格重新诠释的60年代音乐,是呈现当代行动和开明态度的音乐。”

SIR IVAN 有很多件引人注目的超级英雄和平标志披肩,而被称为 PEACEMAN 的他也常常以这样的形象示人,如今人们对他的关注就如同过去对五角大楼和平游行的重视。MTV 和 VH1 最近都在各类特刊上对 rocktronica-star-superhero(rocktronica 音乐风格的明星超级英雄)进行了重点宣传,无论在 YouTube.com 还是 Yahoo Video 上,他的视频都获得了惊人的点击量。SIR IVAN 表示:“有时候你必须表现得离谱,才能让人明白你的意思。”并以 Lady Gaga 的吸引力和成功为例。2008年 SIR IVAN 在纽约长岛的 Party 105 Music Festival 上为 Lady Gaga 亮相。他说:“我觉得这很有趣,我称自己为 Sir(先生),她称自己为 Lady(女士)。在某些方面,我们很相似。她的音乐是热情的、具有煽动性的,也是积极的,我的也一样。在当今这个时代,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音乐。”

事实上,新闻界最终对 SIR IVAN 的音乐和他将当代音乐与60年代情感相融合来表现21世纪对爱与和平的追求表示了认可与赞赏。

“自约翰-列侬 (John Lennon) 以后,还没有一个音乐人捕捉到‘和平使者’(Messenger of Peace) 的精髓。”

-- CDuniverse.com

“His Sir Ivan 骨子里透出的就是创造有关和平的好音乐的气质。”

-- Blackbook.com

“包含15首歌的整张专辑其实就是 Sir Ivan 生活态度的证明,这在他欢快的舞蹈曲目中也有所体现。”

-- Hamptons.com

“Sir Ivan 既是摇滚歌手,也是和平活动家,他带着新专辑《I Am Peaceman》为20世纪60年代的音乐和社会遗产注入了新生命。”

-- Top-40-Charts.com

欲了解有关 Sir Ivan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irivanmusic.com/ .

联系人:

Brad Taylor

Big Machine Media, LLC(R)

电话:+1-646-395-2600

电邮:brad@bigmachinemedia.com

消息来源:Big Machine Media,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