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摇滚巨星 Sir Ivan 将亮相 Metro NY Balloon & Music Festival

2008-08-04 11:39 1947

预计将有12万人出席8月9日在 Brookhaven Calabro Airport 举办的2008年 Metro NY Balloon & Music Festival

纽约州南安普敦2008年8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投身慈善事业的歌手 Sir Ivan 准备于8月9日(星期六)下午3点半在 Brookhaven Calabro Airport 举办的 Metro NY Balloon & Music Festival 上登台献艺。这位在唱片排行榜上位居榜首的艺人将表演他由60年代热门歌曲组成的新专辑《I Am Peaceman》中的曲目。Sir Ivan 从这张专辑中所得版税将为其 Peaceman 基金会 (Peaceman Foundation) 提供资助。Peaceman 基金会致力于抗击仇恨犯罪,并为全球各地的创伤后应激障碍患者提供治疗。所有慈善捐款都将捐赠给致力于完成这一使命的组织。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707/NYM028 )

Sir Ivan 因在2007年美国国家广播公司 (NBC) 科幻频道热播的真人秀系列节目“谁想成为超级英雄?”(Who Wants to Be a Superhero?) 中饰演十字军战士 “Mr. Mitzvah” 而成名。他在节目中与仇恨煽起者展开斗争,以保护全世界的儿童。(该系列真人秀的制片人/评委、动作喜剧大师斯坦-李 (Stan Lee) 亲自从数千位希望成为超级英雄的候选者中挑选了 Sir Ivan 作为十名决赛选手中的一名。)确实,各类儿童组织在他的心目中有着很崇高的地位。Sir Ivan 还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Steven Spielberg) 的 Shoah 基金会以及该家族捐建的位于其家乡新泽西州的 Wilzig Hospital 的有力支持者。

Sir Ivan 还参演了 VH1 的“Fabulous Life in the Hamptons”,而他著名的城堡也已被旅游频道 (Travel Channel) 选入“Grand Castles of America”。

欲了解 Sir Ivan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他的网站 http://www.sirivanmusic.com/ 和 MySpace 个人网页 http://www.myspace.com/sirivanmusic 。

消息来源:Sir Iv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