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 OPEN发布公开呼吁以支持SDG7

BE OPEN Foundation
2022-12-05 09:00 2695

伦敦2022年12月5日 /美通社/ -- 由国际企业家和慈善家Elena Baturina创立的创意智库BE OPEN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下一项全球公开呼吁。通过多项公开呼吁,BE OPEN号召参与者以最形象的方式分享各自的愿景,其目标是确定创新方法,为全球各地的人们建立创意纽带。

新的公开呼吁#BEOPENStaringAtTheSun致力于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并特别关注目标7(SDG7),呼吁"确保所有人都能获得负担得起、可靠和可持续的现代能源"。

能源是《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巴黎气候变化协定》的核心。确保所有人都能获得负担得起、可靠和可持续的现代能源,这一目标将通过新的经济机会和就业机会、更好的教育和卫生服务、更可持续、更公平和更包容的社区,以及针对气候变化的更好的保护措施,为数十亿人打开一个充满机会的新世界。

太阳是关键的可持续能源之一,也是地球生命的能源来源。几个世纪以来,太阳激起了众多诗人、哲学家、艺术家,以及每一位享受其隐形温暖的人的灵感。太阳是我们作画、赋诗、谱曲、述事和雕塑等无数创作的源泉。 

太阳的光辉照耀着我们每一个人,我们深受其启迪。我们邀请您加入我们新的#BEOPENStaringAtTheSun公开呼吁,并分享视觉信息,表达和描述太阳对您个人和我们地球的意义。观察树荫,感受暖阳,甚至通过望远镜滤镜安全地凝视太阳。太阳启迪您看到和感受到了什么?

为了鼓励更多人采取行动,并加入全球可持续发展计划,请通过参与我们的#BEOPENStaringAtTheSun Instagram公开呼吁,与全球社区分享您的积极愿景。

参赛投稿将于2022年12月30日截止。BE OPEN社区成员将从Instagram用户点赞数最高的入围作品中遴选出获奖作品。获奖者将得到300欧元奖金。

BE OPEN是一项旨在促进创意和创新的全球举措;作为一个智库,其使命是推进人们在当下开展行动和提出想法,为未来构建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BE OPEN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