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 OPEN祝贺以SDG7为重点的"更佳能源设计"竞赛的首批获奖者

BE OPEN Foundation
2023-07-04 14:37 2609

BE OPEN祝贺以SDG7为重点的"通过更佳能源设计"竞赛的首批获奖者

伦敦2023年7月4日 /美通社/ -- 更佳能源设计是慈善计划BE OPEN 发起的最新设计竞赛。 这些竞赛面向艺术、设计、建筑和媒体领域学生、毕业生和年轻专业人士。 该计划旨在鼓励年轻创意人士创造创新解决方案,打造一个更加繁荣和可持续的未来。

BE OPEN 坚信,创造力是向可持续生存转型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作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工具或载体,设计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如果不确保更多家庭、社区和生产公司使用绿色能源技术,就不可能实现 SDG7。 因此,需要参赛人思考,"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推动清洁能源技术的突破进入我们的生活?"

BE OPEN 创始人 Elena Baturinad 在谈到项目最终结果时表示:"我确信,让年轻创意人士参与以可持续发展目标议程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是一种非常有益的方式,可以提高人们对可持续发展原则的认识,鼓励开发有希望的创新想法,从而有助于实现这些原则。"

每年收到的以可持续发展目标为重点的竞赛的参赛作品后,参赛作品水平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们不仅展示了辛勤的工作、承诺和创造力,还展示了研究和开发解决方案的实际能力,这些解决方案可以产生真正的影响,并激发变革,为我们所有人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

一、二、三等奖获奖者由国际评审团选出:

西班牙纳瓦拉大学的年轻建筑师 Miguel Acebron 获得了一等奖,奖金为5000欧元,他设计了BOTIJO的原型:一种能用水和风工作的冰箱,这对西班牙传统多孔粘土器皿的一种新尝试,用于冷却水。 Miguel 原型可以通过空气流动促进外表面干燥,将Botijo内的物品冷却到5ºC以下。 BOTIJO是第一款在稳定热条件下保存药品和新鲜食品的被动式冰箱。

中国浙江科技大学设计学院的秦舟获得二等奖,奖金为3000欧元,获奖作品为让心跳发电 该项目研究了利用服装中二硫化钼等二维材料纳米纤维的压电效应,将人体动能转化为可用电能的可行性。

Naama Nicotra 获得三等奖,奖金为2000欧元,他是一名工业设计师,最近获得了以色列霍伦理工学院工业设计学士学位。 Naama的 NakedPak 是一个概念系列"裸"食品盘,包裹在藻类生物塑料中,可以添加香料,并与里面的东西一起烹饪和食用。

创始人选择奖(奖金3,000欧元)不久后将由 BE OPEN 创始人 Elena Baturina 分配,过正在进行的在线投票决出公众投票奖(奖金2,000欧元)的获奖人。

消息来源:BE OPEN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