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 OPEN 公开征集"设计你的气候行动"投稿:针对 SDG13 的青少年创意国际竞赛

BE OPEN Foundation
2023-10-20 23:04 4750

伦敦2023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设计你的气候行动是一项由人道主义教育倡议机构 BE OPEN 及其合作伙伴设立的国际性竞赛。它面向全球所有设计、建筑、工厂和媒体专业的学生、毕业生和青年专业人士开放。本次竞赛旨在鼓励青年创作者提出创新性解决方案,以实现更加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本次竞赛的重点是联合国的 SDG13:气候行动。

BE OPEN 坚信在面向可持续生存发展的转型中,创新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实现联合国的目标,我们需要打破陈规。我们需要创新性思维 — 设计性思维 — 和创新的行动。在联合国 SDG 的实施过程中,设计是至关重要的工具或载体。

BE OPEN 的创始人 Elena Baturina 阐述了本项目的目标:"我坚信,让更有创造力的年轻人参与制定以 SDG 议程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将是一种良好的途径,可以提高人们对可持续发展原则的认知,并鼓励大家尽情挥洒创意。我们的参赛者们拥有足够的工作能力、奉献精神和创造性,同时我们相信,其有能力做出真正的改变,并引发变革,为大家创造一个更加可持续的未来。"

如果无法确保更多的家庭、社区和制造企业使用环保能源技术,我们就绝对无法实现 SDG13。因此,我们鼓励参赛者反映出"应该做些什么来对抗气候变化及其对我们生活各个层面所产生的影响:从推出新的国家政策到各行业对新技术的采用,以及在家中采用更加环保的做法。"

参与竞赛的项目必须于 2023 年 12 月 31 日前提交,并与下列投稿类别之一相关:提升韧性和适应性、能源的变革和大自然所提供的解决方案。

BE OPEN 将为最佳作品提供五档奖金,范围从 2000 欧元至 5000 欧元不等。

"设计你的气候行动"是由 BE OPEN旗下 SDG-专项活动所举办的第五次竞赛。每年,基金会都会选择关注一个特定的目标,并且目前已经涵盖了 SDG12:负责任的消费与生产,SDG11:可持续城市与社区,SDG2:零饥饿,和 SDG7: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

消息来源:BE OPEN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