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女士荣登2022年《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未来榜

2022-12-09 01:08 5965

上海2022年12月9日 /美通社/ -- 日前,《财富》公布了"2022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女士荣登榜单,成为地产领域唯一进入该权威榜单的商界女性。

这份始于2010年的榜单代表了在中国商界日益崛起的女性力量,荟聚了中国各行业最杰出的女性及新崛起的女性领导者,其中包括企业家、职业经理人、行业领军人物等。除了关注候选人所在企业的规模和在中国及全球经济中的重要地位、企业运营状况、企业社会影响力等因素外,该榜单还强调了女性在带领企业阔步向前冲的领导力和利用"她"力量来影响并改变未来的价值引领力,集中展现了女性领导者们在新商业浪潮中披荆斩棘的智慧、勇气、坚持与信心。


坚守初心,用专业和创新推动企业发展

邓懿君女士进入房地产行业逾20年,始终坚守初心,凭借出色的专业能力以及卓越的领导力,带领企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高力国际在中国市场飞速发展,让公司在短短数年间跻身行业领导者行列。

面对充满挑战与变革的商业环境,邓懿君女士作为业内公认的营销专家,勇于颠覆传统模式,拥抱数字化变革,积极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重塑营销生态模型,构建数字化营销矩阵,以前瞻性的数字化体系应对市场挑战,引领行业发展。

践行企业长期价值观,坚守ESG战略可持续发展

在加速企业发展的同时,邓懿君女士也切身关注环境变化,承担社会责任,带领高力国际落实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的实践。她表示,ESG是指导高力国际走向正确方向的蓝图,它根植于企业的核心价值中。目前,高力国际启动了全新战略框架,聚焦三大核心领域:改善环境、提升包容性、以及关注健康和福祉。

在企业内部,高力国际在自身业务和公司管理中,坚持落实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的实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企业外部,高力国际通过专业实践进行行业倡导,帮助业主、投资者和企业共同减少或消除与建筑相关的排放。

响应国家战略布局新赛道,探索新模式下见证未来

高力国际在邓懿君女士的带领下,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在产业布局上深耕医养、文旅、元宇宙、新能源汽车、ESG等新兴领域,紧跟国家战略,支持区域经济和城市发展。

展望未来,高力国际将坚持不懈地探索新业态、发展新模式、促进新增长,在新赛道跑出加速度,引领行业走向更好的明天。

邓懿君女士表示"非常荣幸入选2022年《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获此殊荣既是对我个人的极大鼓舞,也是对高力国际在房地产服务领域杰出贡献的认可。未来,高力国际将继续紧跟国家战略,支持中国经济和城市发展,更大限度地发挥房地产潜力,助力我们的客户、投资人和员工更快取得成功。"

消息来源:高力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CIGI Toronto:CI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