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力国际助力麦当劳中国绿色餐厅LEED认证

2023-07-11 15:49 3452

北京、上海和广州2023年7月11日 /美通社/ -- 从设计规划到运营落地,高力国际凭借卓越的资产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及丰富的绿色建筑认证经验,助力麦当劳中国完成2023年首批绿色餐厅认证,包括100家绿色餐厅LEED认证及一家绿色餐厅LEED金级认证。高力国际将持续加速麦当劳中国绿色餐厅认证目标达成。

作为麦当劳全球第二大市场的中国,麦当劳中国计划从2018年底至2022年,开设超过1,800家绿色餐厅,占全部新餐厅的95%以上。2023起,将持续每年在中国新增约1000家绿色餐厅。麦当劳中国绿色餐厅从餐厅选址与设计、建材与施工、到能源管理,全程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推动节能减排。

高力国际根据麦当劳绿色餐厅计划,同时对多项目进行勘察、评估及培训,以达成高效目标。绿色餐厅从选址到设计、选材再到装修,皆有过程指标,高力国际在餐厅的不同阶段提供定制化高效专业服务:在选址阶段,得分评估及升级建议;在设计阶段,设计优化图纸审核;在施工阶段,推进认证资料确认及澄清等,全面助力绿色餐厅成功落地。

从节能减排直观体现企业环境表现,到舒适的用餐环境,提高消费者满意率及客户粘性,助力门店营收,进而推动业务发展,增强投资人信心。绿色餐厅多维度赋能企业价值提升。

"今年是高力国际持续推动全球范围ESG战略最佳实践的第三年。高力国际稳步实现净零排放和科学基础目标,并运用ESG战略理念及实操经验赋能至所有业务。"高力国际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董兹华先生表示:"高力国际融合国际化理念与本地经验,创新推出物业资产ESGT战略服务,将战略三支柱(ESG)结合数字科技(T)整合运营并成功落地实践。我们对不同行业不同品牌不同空间均能提供定制化ESG服务,全面助力项目、企业及投资者实现价值最大化,加速共赢。"

"与麦当劳中国的合作,我们深感荣幸并将按计划持续助力其绿色餐厅认证工作。" 高力国际工程及可持续发展事业部中国区董事崔业赞先生说到:"消费类企业受其产品、销售渠道、门店选址、供应链、客户群体等多重因素影响,在可持续发展路径上更应制定整体实施策略及计划。 以碳减排为例,既要减少门店的直接排放,同时也要运用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引领供应链及消费者的间接减排,从而实现全面减排。麦当劳中国绿色餐厅在行业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加速其他消费类品牌绿色、可持续发展、双碳目标的计划及实施。高力国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认证咨询和企业ESG相关的服务,加速企业/项目可持续发展,助力客户成功。"

消息来源:高力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