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utterstock与NVIDIA合作构建AI基础

Shutterstock, Inc.
2023-03-22 00:15 5272

使用NVIDIA Picasso生成式的AI云服务培训的定制Shutterstock内容可使用文本提示快速生成用于工业数字孪生、娱乐和游戏的3D内容

纽约2023年3月22日 /美通社/ -- 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STK)是面向变革型品牌和媒体公司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今天宣布将与NVIDIA合作,培训定制3D模型,通过简单的文本提示创建生成生成式3D资产。 通过首次此类合作,3D模型将使用 NVIDIA Picasso生成AI云服务借由Shutterstock资产进行培训,将文本转换为高保真3D内容,从而将创作时间从数小时缩短到几分钟。

当未来几个月在Shutterstock.com上推出模型时,新NVIDIA支持的生成式AI能力将成为 Creative Flow 的最新功能,这是一个广泛的工具包,旨在推动最无缝的创意体验。 文本到3D功能还将在Turbosquid.com上提供,计划在NVIDIA OmniBee™平台上推出,用于构建和运营3D工业元宇宙应用。

Shutterstock首席执行官Paul Hennessy 表示:「我们与NVIDIA的生成式3D合作将为下一代3D促成工具提供支持,从而大大降低创建纹理贴图优美和结构化3D模型所需的时间。 这种首次合作关系进一步推进了我们的战略,即利用Shutterstock庞大的元数据池将新产品、工具和内容推向市场。 通过将我们的3D内容与NVIDIA的基础模型相结合,并使用我们各自的营销和分销平台,我们可以利用巨大的市场机会。」

借助当今的专业软件工具,从零开始构建高质量、详细的3D模型对创作者来说往往是一项具有挑战性和耗时的任务。 在创建用作数字孪生的内容时,需要绝对精度,根据模型的具体细节,工作的复杂性可能需要数天甚至更长。 通过使用NVIDIA Picasso生成式AI云服务创建定制模型,Shutterstock将帮助3D艺术家创建物件形状,协助物件解包,生成纹理贴图和材料,对于非3D用户,甚至可以制作出能在各种应用和平台上使用的完整3D模型。

NVIDIA开发计划副总裁Greg Estes表示:「生成式AI的变革性能力使软件制造商和企业能够构建使用简单文本提示的工具,创建数字副本、模拟和设计的3D资产,为艺术家节省大量的时间和心力。 通过NVIDIA Picasso生成式AI云服务培训定制Shutterstock模型将为开发人员提供一种工具,可以自动化艺术家的大部分繁琐工作,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探索新概念并完善自己的想法。」

Shutterstock是负责任AI重点的一部分,并与定制3D模型在Shutterstock平台上的销售息息相关,将通过其贡献者基金(Contributor Fund)对艺术家的知识产权在训练生成技术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与报酬。

关于 NVIDIA NVIDIA
自1993年成立以来(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一直是加速计算领域的先驱。 该公司在1999年发明的GPU刺激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重新定义了计算机图形,点燃了现代AI时代,并推动了元宇宙的创建。 NVIDIA现在是一家全栈式计算公司,拥有数据中心规模的产品服务,正在重塑行业。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nvidianews.nvidia.com/

关于 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SSTK)是面向变革型品牌和媒体公司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 通过其集团子公司,Shutterstock的综合收藏包括得到许可的高质量图片、矢量图插图3D模型视频音乐。 Shutterstock与不断增长的200多万贡献者社区合作,每周增加数十万张图片,目前有超过6亿张图片和超过4500万段视频剪辑可用。

Shutterstock总部位于纽约市,在全球设有众多办事处,其客户遍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该公司还拥有世界领先的全球新闻编辑室和媒体公司娱乐新闻机构Splash News;全球最大的视频优先内容市场Pond5;全球最大的3D 内容 TurboSquid领先的在线及平面设计图像编辑平台 PicMonkey;高端图像集集偏移;端到端定制创意商店 Shutterstock Studios;精心策划的无版税音乐图书馆PremiumBeat;精心策划的免版税音乐库Shutterstock Editorial为世界媒体提供编辑图片视频的首要来源;以及 Bigstock,一个以价值为导向的股票媒体产品。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hutterstock.com,也可在 Twitter 和 Facebook 关注shutterstock。

NVIDIA前瞻性陈述本新闻稿中的
某些声明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声明:NVIDIA与Shutterstock合作使用图像和文本提示快速生成工业数字孪生、娱乐和游戏的3D内容的优点、影响、性能、可用性和功能;以及NVIDIA产品和技术的优点、影响、性能、功能和可用性,包括NVIDIA Picasso生成式AI云服务、NVIDIA Omniverse和NVIDIA基础模型,都是前瞻性陈述,存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结果与预期有重大差异。 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出现极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全球经济状况;NVIDIA在制造、组装、包装和测试产品方面对第三方的依赖性;技术发展和竞争的影响;新产品和技术的发展或对NVIDIA现有产品和技术的改良;市场对NVIDIA的产品或合作伙伴产品的接受情况;设计、制造或软件缺陷;消费者偏好或需求的变化;行业标准和界面的变化;将NVIDIA的产品或技术集成到系统中时意外损耗的性能;以及 NVIDIA 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最新报告(包括但不限于其10-K表年报和10-Q表季报)中屡次详述的其他因素。提交给SEC的报告副本会发布在公司网站上且可免费从NVIDIA获得。 这些前瞻性声明不能保证未来的表现,仅在规定日期有效。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否则NVIDIA对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以反映未来事件或环境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 除历史事实陈述外,所有其他陈述均是前瞻性陈述。 前瞻性陈述的例子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相关陈述:指引、行业前景、未来业务、未来运营或财务状况结果、未来股息、我们完成收购以及将我们已收购或可能收购的企业整合到我们现有运营中的能力、新的或计划的功能、产品或服务、管理战略、我们的竞争地位和新冠疫情。 您可以通过以下词语和其他类似词语及其否定形式来识别前瞻性陈述:"可能"、"将要"、"将会"、"应该"、"可能"、"期望"、"旨在"、"预测"、"相信"、"估计"、"打算"、"计划"、"预计"、"估算"、"寻求"、"潜力"和"机会"。 但是,并非所有前瞻性陈述都包含这些词语。 前瞻性陈述受到已知和未知风险及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可能致使实际结果与文中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 除其他文件外,该等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在我们最近10-K表年度报告和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10-Q表季度报告以及公司可能不时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题为"风险因素"下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由于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因素,Shutterstock的实际结果可能与本文所载前瞻性陈述中讨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绩效或成就存在重大差异。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任何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本文发布之日的情况,除法律要求外,Shutterstock不承担更新本新闻稿中所含信息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无论是出于新信息、未来的发展或是别的原因所致。

© 2023 NVIDIA Corpor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NVIDIA、NVIDIA 标志和 NVIDIA Omniverse 是NVIDIA Corporation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关联公司的商标。 功能、定价、供货信息和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消息来源:Shutterstock, Inc.
相关股票:
NASDAQ:NVDA NEO:NVDA NYSE:SS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