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计划开发一个新的生态豪华度假村

The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RCU)
2023-05-23 16:58 3107

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计划开发一个新的生态豪华度假村AZULIK AlUla,从而扩大其酒店产品组合

  •   2027年,AZULIK AlUla度假村将推出76套豪华别墅
  •  度假村的设计遵循《阿尔乌拉可持续发展宪章》,将客人与周围的自然和人文遗产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 该项目将带来社会经济效益,包括300多个新的工作岗位 

沙特阿拉伯阿尔乌拉2023年5月23日 /美通社/ -- 按照时光旅行 (JTT) 总体规划,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 (RCU) 将开发一个新的度假区,该度假村项目根据自然环境协调设计,并遵循《阿尔乌拉可持续发展宪章》、沙特绿色倡议和2030愿景。  

RCU_1
RCU_1

AZULIK AlUla度假村位于JTT总体规划中的Nabatean Horizon区,这是一座极具震撼力的生态豪华酒店,坐落在Almuadil马术村开发项目和Wadi AlFann附近的峡谷中,不久以后,这个古老的山谷将迎来大规模的艺术品为景观增色。

该度假村计划于2027年推出,包括六种不同风格的76套豪华别墅、水疗中心、VIP俱乐部、迎宾休息室、全天餐饮和SFER IK博物馆。 度假村流动的设计灵感来自自然生态系统和周围的砂岩悬崖,起伏的外部造型将利用多层编织的天然材料和纤维塑造而成。

AZULIK AlUla度假村将促进与阿尔乌拉遗产以及该地区生态和生物多样性的联系。 例如,该项目将保护并融合附近的古岩石艺术铭刻,并利用现有水道的自然系统进行灌溉和防洪。 酒店内禁止私家车驶入;取而代之的是全电动交通系统,以及让客人享受周围环境的马和骆驼路线,以及徒步小径。

度假村由墨西哥奢侈品牌AZULIK运营,由Roth Architecture设计,不仅将为客人提供优雅的住宿环境,而且还将为阿尔乌拉社区带来社会经济效益。 全面运营后,AZULIK AlUla度假村将创造300多个新的就业岗位。 除了采用当地材料和承包商进行施工外,大多数运营物资将从阿尔乌拉和更广泛的KSA获取,以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增长。

RCU酒店和度假村副总裁John Northen表示:"AZULIK AlUla将围绕可持续发展概念以及与这座宏伟建筑周围的自然和人文遗产紧密联系在一起展开设计。 除了靠近Almuadil马术村和Wadi AlFann这两个正在开发的项目外,该度假村还是有助于阿尔乌拉成长为一流旅游胜地的多项资产之一,这与我们的时光旅行总体规划保持一致。"

AZULI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th表示:"作为一个部落,我们很荣幸能将AZULIK的愿景带到阿尔乌拉。 我们怀着感激和深切的敬意,踏上了阿尔乌拉充满活力的遗产和文化之旅。 植根于该项目所独有的自然景观,我们开始了一个既贴近我们内心又贴近我们品牌价值观的项目。 这是我们共同迈出的第一步,我相信我们将走上一条美丽而激动人心的道路。"

RCU_2
RCU_2

 

RCU_3
RCU_3

 

RCU_4
RCU_4
消息来源:The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RC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