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宣布推出Dar Tantora家庭式酒店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2023-04-17 13:17 2487
  • Kerten Hospitality旗下品牌Dar Tantora家庭式酒店将开放30间客房
  • 酒店客房和设施正在历史悠久的泥砖结构内开发,并采用真正来自阿尔乌拉历史上的材料和设计进行装饰 
  • 该项目根据《阿尔乌拉可持续发展宪章》,实现了"时光旅行"总体规划 

沙特阿拉伯阿尔乌拉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作为其"时光旅行"总体规划的一部分,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简称RCU)将通过Dar Tantora家庭式酒店进一步扩大阿尔乌拉的住宿选项,在阿尔乌拉老城提供身临其境的地道住宿体验。 Dar Tantora还将设有游泳池和水疗中心,以及餐厅和咖啡厅。

Dar Tantora by The House Hotel
Dar Tantora by The House Hotel

通过现代工程方法和历史悠久的技术,RCU正在修复几座历史悠久的泥砖建筑,来开发这座拥有30间客房的地标性建筑。 该开发项目将展示老城区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文化中心。 客房将采用传统装饰、家具和艺术气息,并融入捕捉该地区非物质遗产的故事元素。 当地工匠接受了专业培训以参与修复工作。

该项目反映了RCU以旅游业作为发展和创造就业机会的引擎来复兴阿尔乌拉老城的全面努力。 对创新和可持续性的持续承诺推动着RCU全面的再生努力,包括管理每个项目的经济、社会和环境影响的《可持续发展宪章》。 由于实现了这一愿景,阿尔乌拉老城于2022年被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认定为"最佳旅游村"。

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副总裁兼酒店和度假村负责人John Northen表示:"Dar Tantora家庭式酒店将让客人体验阿尔乌拉老城历史村的丰富遗产。 这家酒店沉浸在过去,但又拥抱进步,它体现了RCU对多样化住宿的愿景,我们将继续实现到2030年拥有超过5000间客房的计划。"

Kerten Hospitality首席执行官Marloes Knippenberg表示:"我们对运营Dar Tantora家庭式酒店感到非常自豪,这家酒店将阿尔乌拉老城的文化遗产与现代奢华的舒适感无缝地融合在一起。 在Kerten Hospitality,我们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这与RCU创建和谐社区的目标产生了共鸣,我们热切期待在该地区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须知:

始终使用AlUla,而不是Al-Ula

消息来源: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