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与吉合睦酒店管理集团合作开发黑格拉安岚酒店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2023-04-18 15:01 2483
  • 这家豪华精品酒店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前开业,拥有35间客房 
  • 奥拉皇家委员会(RCU)聘请吉合睦酒店管理集团(GHM)以安岚(The Chedi)品牌运营该酒店 
  • RCU正在精心提升多座现有遗产建筑,包括一座旧火车站、黑格拉堡和周围建筑,将其恢复至原来的宏伟面貌 

沙特阿拉伯埃尔奥拉2023年4月18日 /PRNewswire/ -- 黑格拉安岚酒店(The Chedi Hegra)周围环绕着令人惊叹的人文和自然遗址,将成为沙特阿拉伯西北部纳巴泰(Nabataean)古迹腹地首座为客人提供独特的真正奢华体验的酒店。RCU选择豪华酒店管理公司吉合睦(GHM)以黑格拉安岚的名称(The Chedi Hegra)运营该酒店。

The Chedi Hegra Fort
The Chedi Hegra Fort

黑格拉安岚酒店位于沙特阿拉伯首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点,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开业,提供35间定制客房,每间客房都与黑格拉景观有着独特联系,以令人惊叹的方式见证自然环境中的人文表达。

RCU将这座酒店的建设直接融入多座现有建筑当中,包括一座老火车站和周围建筑,以及黑格拉堡等。结构和外墙(有些带有历史久远的泥砖结构)得到保护,并与现代建筑融为一体。当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绝大部分在施工过程中将保持原状,并由RCU精心保护,以维护黑格拉令人叹为观止的人文和自然遗产的完整性。

RCU还确保所有的设计和施工均与埃尔奥拉的可持续发展章程保持一致,包括轻触式旅游方式、富有想象力的基础设施、本地植物的种植和全电动移动出行系统。该项目将尽可能使用当地建筑材料,并与当地企业和劳工合作。酒店全面运营后预计将创造至少120个就业岗位。

酒店将设有三家精品餐厅、一家咖啡馆和一个全方位服务的水疗中心和泳池,其中许多建筑都由一个高架式艺术天幕连接,注重风的流动和自然采光。

酒店内的每家餐厅都将为住店客人和其他的黑格拉访客提供独特体验。老火车站内的一家餐厅将展出精心保存的文物,包括一列完全修复的火车,而另一家餐厅将位于黑格拉堡内,第三家餐厅将在下沉水盆式座位区提供一览无余的景观。 

RCU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John Northen表示:"黑格拉安岚酒店位于埃尔奥拉生活博物馆的核心位置,体现了我们‘穿越时空之旅'(Journey Through Time)总体规划的执行。酒店深切尊重当地遗产,采用可持续的设计,所提供的真实奢华体验彰显出埃尔奥拉成为游客舒适而冒险之旅中一个特殊目的地的原因。"

吉合睦酒店管理集团首席执行官Tommy Lai表示:"吉合睦集团十分高兴地推出这家豪华型遗址精品酒店,这家酒店将在黑格拉古老的纳巴泰遗址腹地提供真正且无与伦比的精品生活体验。作为位于沙特阿拉伯首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点的第一家酒店,我们致力于保护遗址的完整性,同时将现代建筑和舒适设施无缝融合。我确信,通过酒店在可持续性领域的努力,以及我们在保护黑格拉遗产方面的专注投入(这是在打造精彩空间方面真正体现吉合睦集团特色的一个标志),客人们将认识到并赞赏我们对最大限度减少环境影响的高度重视。"

编辑须知:

阿尔乌拉的拼写是AlUla,不是Al-Ula。

关于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RCU

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依照皇室法令于2017年7月成立,旨在保护和发展沙特阿拉伯西北部在自然和文化方面具有突出意义的阿尔乌拉地区。RCU的长期计划描述了一种针对城市和经济发展的负责任、可持续和审慎细致的方法,在保护该地区自然和历史遗产的同时,将阿尔乌拉打造成为一个理想的生活、工作和游览地点。这包括在考古、旅游、文化、教育与艺术领域采取的广泛举措,反映出对实现沙特阿拉伯王国《2030年愿景》计划中经济多元化、支持当地社区和遗产保护等优先事项的承诺。

The Chedi Hegra Guest Room
The Chedi Hegra Guest Room
The Chedi Hegra Restaurant
The Chedi Hegra Restaurant
The Chedi Hegra Water Basin
The Chedi Hegra Water Basin
消息来源: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