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宣布承包商,沙兰度假村和国际峰会中心开工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2023-06-07 22:29 2981
  • 这座雄心勃勃的豪华度假村的设计已经敲定,施工正在进行中 
  • 该项目直接建在沙兰自然保护区的山中,遵循阿尔乌拉可持续发展宪章,提供高效的供暖和制冷,实现零废水 

沙特阿拉伯阿尔乌拉2023年6月7日  /美通社/ -- 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简称RCU)已开始建造由法国建筑师让·努维尔(Jean Nouvel)设计的沙兰度假村和国际峰会中心。 该项目将直接建在沙兰自然保护区(Sharaan Nature Reserve)的山中,在建设阶段和度假村运营期间力争实现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Three Rocks Garden
Three Rocks Garden

在沙兰自然保护区举行的仪式上,RCU与法国工程集团布依格建筑(Bouygues Construction)签署了一项协议,布依格建筑将与沙特领先的工程公司Almabani成立合资企业,管理度假村的建设。 布依格建筑带来了隧道施工和超豪华酒店建设的独特经验组合,对于这一复杂的开发项目,这两者都不可或缺。

RCU的开发和建设部门率先开展该项目,加拿大WSP公司为之提供咨询,沙特Jasara公司则提供项目管理支持。 他们将共同实现卓越的愿景,让客人沉浸在沙兰自然保护区的自然和文化遗产中。

正如2000多年前纳巴泰文明在附近的砂岩上雕刻建筑一样,沙兰度假村将为阿尔乌拉有生命的博物馆在石头上刻下新的篇章,同时保护自然风光和本土动植物群,这是RCU对沙兰的愿景核心。 RCU咨询了世界顶级采矿和挖掘专家,以设计符合建筑愿景的解决方案。

沙兰度假村建在一座可追溯至5亿年前的山中,设有38间套房、水疗和健康中心、儿童俱乐部、运动中心、全天营业的餐厅和商务中心,将提供令人难忘而永恒的体验。 此外,山顶将修建一座标志性的高档餐厅,从这里可以欣赏沙兰的全景。 一座独特的玻璃电梯将把度假村与地质和艺术体验相结合,提供古老沉积层和充满艺术和雕刻的壁龛景观。

在毗邻的一座山中,沙兰国际峰会中心将举办活动并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导人。 在完全安全和私密的环境中,它的设计将使客人能够在非正式场合下通过共享休闲活动实现偶遇和私下交流。 设施将包括礼堂、会议厅、马吉利斯会议室、图书馆,以及运动和休闲区。

峰会中心还将拥有13个全面招待馆,附近将建造两座私人别墅,这样该项目将总共有53套钥匙。

遵循沙特阿拉伯2030年愿景和阿尔乌拉可持续发展宪章(AlUla Sustainability Charter),沙兰度假村和国际峰会中心的设计与其自然环境相协调。 对场地的谨慎研究为被动策略和自然地质传热的设计提供了依据,从而有效地在夏季冷却物业并在冬季供暖。 该项目还力求实现零废水,只在需要时使用饮用水,并将所有可处理的废水回收用于灌溉及其他用途。

RCU首席开发和建设官Mohammed Altheeb表示:"沙兰度假村是我们目前在建的最雄心勃勃的项目。 度假村的设计完全尊重阿尔乌拉的人文和自然历史,我们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建筑实践,与此理念保持一致。 RCU及其合作伙伴很高兴能开启这些古老山脉故事的新篇章,客人们将在这里体验沙兰自然保护区的神奇之处。"

布依格建筑副首席执行官Pierre-Eric Saint-André说:"我们很荣幸能成为阿尔乌拉雄心勃勃的文化和旅游项目的一部分,特别是被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选中,和我们的合作伙伴Almabani一起建造标志性的沙兰度假村和国际峰会中心。 我们已经有机会与让·努维尔建筑公司合作建造了巴黎爱乐音乐厅,他们的大胆设想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灵感来源,这一设想所需的技术实力绝对是独一无二的,而且非常激动人心。 我们有信心发挥我们迎接挑战的热情和70多年来我们在各大洲积累的最先进的专业知识,确保这个伟大的项目成为独特旅游体验、尊重环境,以及和谐融入宏伟景观的标志性参考。"

编辑须知:

阿尔乌拉的拼写是AlUla,而不是Al-Ula

消息来源: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