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莱默完成收购Evoqua

2023-05-26 14:43 7762

创建全球先进平台,应对关键水挑战

扩展赛莱默在水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的领军优势,

并在有弹性、高吸引力的增长市场中占据有利地位

华盛顿和上海2023年5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水技术创新者赛莱默Xylem Inc.(纽交所代码:XYL)今日宣布完成了对Evoqua Water Technologies Corp.("Evoqua")的收购,交易价值约75亿美元。Evoqua是关键任务水处理解决方案的领军者。此次合并创建了全球先进的水处理能力平台,将解决客户和社区的关键水资源挑战。

赛莱默完成收购Evoqua(懿华水处理)
赛莱默完成收购Evoqua(懿华水处理)

合并后的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纯水技术公司,预估收入为73亿美元,全球员工超22,000人。赛莱默拥有无与伦比的创新解决方案组合,覆盖整个水循环领域,包括先进的技术、综合服务和深厚的应用专业知识。这些都将助力公用事业、工业和商业终端市场的客户解决其最紧迫的用水需求。

"当前,全球范围内已经认识到,水已经构成人类社会面临的一项系统性风险。这种认识已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随着世界各地的社区和企业开始应对日益严峻的挑战,如水的稀缺性、质量及其抵御气候变化的能力,以及如何以人类能够承受的方式解决这些问题,市场对水解决方案的投资继续加速。"赛莱默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Decker表示,"我们与Evoqua的合并创造了一个变革性的全球平台,将以更大的规模解决这些关键水资源挑战。我们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在整个水循环领域提供无与类比的产品和服务组合,满足客户的关键任务需求。"

"今天是一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因为我们正式欢迎新伙伴加入了赛莱默。我们的结合将创造出强大的力量,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和社区。我们的投资组合和终端市场相辅相成,将推动我们共同成长,解决客户的水挑战,帮助我们的社区提升用水安全。"Patrick Decker补充道。

合并后的公司将由Patrick Decker领导全球高级管理团队,成员包括来自赛莱默和Evoqua的高层领导。" 赛莱默还任命Evoqua前董事Lisa Glatch和Lynn C. Swann担任董事会成员。Glatch曾在能源、化学品、环境、水和运输行业的多个公共部门和私营组织担任高级领导职务,他将为这支团队注入战略和财务力量,也将带来他所积累的30多年的丰富经验。Swann曾在商业、政府和慈善组织中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是上市公司董事会的资深成员。

根据交易条款,每股Evoqua普通股被转换为获得0.48股赛莱默普通股的权利。在完全稀释的基础上,赛莱默股东和Evoqua股东分别拥有约75%和约25%的合并公司股份。

Lazard和Guggenheim Securities担任赛莱默的财务顾问,Gibson, Dunn & Crutcher LLP担任法律顾问。高盛公司(Goldman Sachs & Co. LLC)和美银证券(BoFA Securities)担任Evoqua的财务顾问,Jones Day担任法律顾问。

关于赛莱默

作为领先的全球水技术公司之一,赛莱默Xylem(纽交所代码:XYL)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专业知识解决全球关键水、废水以及水相关的挑战。2022年,公司2.2万余名员工实现合并预估收入73亿美元。助力客户优化水与资源管理,帮助遍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社区提升水安全性,我们正在创建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加入我们www.xylem.com,携手共创和谐水世界!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33年证券法》(修订版)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修订版)第21E条所指的前瞻性陈述。一般来说,词语"预期"、"估计"、"预计"、"推测"、"打算"、"计划"、"预测"、"认为"、"目标"、"将"、"可能"、"会"、"应"以及类似表述都可用于识别前瞻性陈述。然而,不含有这些词语或类似表述的陈述并非一定不是前瞻性陈述。

这种前瞻性陈述(包括与本文所述交易的预期收益相关的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交易结束后,合并公司的经验和结果可能与这些陈述中预期的经验和结果具有实质性差异。这些陈述的准确性受一些风险、不确定因素和假设影响。能够让结果与预期业绩产生重大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合并公司实现预期交易协同效应的能力;与合并公司现有业务有关的延迟、挑战和费用;赛莱默保留和雇用关键人员的能力;对交易的竞争性反应;交易导致的意外成本、费用或支出;交易对客户关系、供应商关系、分销商关系和其他业务伙伴关系引发的潜在不良反应或变化;与交易有关的诉讼;整体行业和总体经济状况的影响,包括通货膨胀、利率和政府为应对通货膨胀而出台的相关货币政策;包括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冲突,以及与此相关的监管、经济和其他风险;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对宏观经济和合并公司的业务、运营、增长和财务状况,以及更广泛的宏观经济状况造成的影响;以及我们的股价受到的影响和股东所有权的稀释。其他可能导致这种差异的因素包括赛莱默和Evoqua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其中包括他们的10-K年度报表、10-Q季度报表和8-K即期报表,以及与交易相关的S-4表中的联合代理声明/招股说明书。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赛莱默和Evoqua的10-K年度报表和其他文件中的"风险因素"部分和前瞻性陈述内容。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仅基于公司当前可获取的信息。除美国联邦证券法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规则和条例提出要求之外,赛莱默没有义务因新信息的出现、未来事件或其他因素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

投资者联系人:
Andrea van der Berg
+1 (914) 260-8612
Andrea.vanderBerg@xylem.com

消息来源:Xylem赛莱默
相关股票:
NYSE:X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